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刚刚好

9/3 2013


春野樱最近有一个烦恼。

老实说这烦恼已经纠缠她好久了,直接导致她食不下咽睡不能寝,瘦了好几圈,就连井野也难得地夸她苗条了。不过保持身材的事先放在一边,她的注意重心还放在烦恼上。

象征性地舀了几口饭,她没劲儿附和老爸的冷笑话,在老妈的埋怨声中回了房间。

眼下解决的办法只能快刀斩乱麻,她照了半天镜子,低头看向攥在手里的瓶子。

这麽做真不像自己啊,她当初在想到这个办法的时候为自己默哀了三天半。但为了渴望几年的爱情,她毫不犹豫地抽了鸣人300ml血,虽然鸣人因为害怕根本没心情去看她抽了多少。

鸣人带著扭曲的表情离开时脚软了一下,她的心也咯登快跳了一下。

依靠医疗忍者的地下手段有多卑鄙只有她自己心知肚明。当然她也严重怀疑这办法的可靠性,其他临床实例表现倒是增进了夫妻感情,在自己身上有没有用,不试试无法知道。

又愣了一会儿,她狠狠心把那瓶东西打开全部喷在自己身上。不管有没有用,她开始为自己悲哀。


漩涡鸣人最近有一个烦恼。

这烦恼说大不大,占不了多少脑容量,说小吧,像只小虫子,飞来飞去整天嗡嗡。为此他好几天不敢出门,生怕总在路上偶遇那个烦恼产生体。

之前他还挺高兴的,遇上了打个招呼,对方也摒弃前嫌似的默默看著他海阔天空地聊,时不时点下头表示正在聆听,没话说了就一拍两散。关键偶然的频率太高,从买东西、吃一乐的擦肩而过发展成不管什麽时候出门都会见到,他严重怀疑那个人不是来商量联盟,而是借口搬回来住了,就住在他家对面。

这自然是不可能的,如果宇智波佐助住在他家对面,那对面的住户都该搬家了,谁能忍受一个杀人无数的冷血叛忍住自己家附近啊。更别说他还一脸平静跑来商量音隐和木叶联盟。谁知道他安得什麽心,一定是来报复的……村民在背後指指点点的议论鸣人耳朵都听出茧了,有时候他忍不住和那些人争辩,毕竟那家夥也在四战中受了很重的伤,勿论他出於什麽目的,功劳不可抹杀。

可最後他自己也累了,尤其是每天出门都见到佐助,不知道小樱会不会审美疲劳,反正他眼睛有点抽筋。

遗憾的是,佐助不单阻碍他和小樱的恋爱旅程,还堵在他吃一乐的路上,像是他人生里专门设立的拦路石,坚定无法动摇。

大概因为大家都拒绝他要当火影的要求让他很生气吧,但他也不能报复到自己身上啊!他现在也还不是火影好吗?

实在太可怕了,佐助每天背後灵一样从角落里冒出来的场景,光是想象一下他就想撞墙,什麽给他归宿和他一起死这种傻瓜言论他通通撤回。他看起来明明很茁壮至少从身高上就比自己有优势,哪里有一点暮气沈沈要死要活的样子。

一番胡思乱想,肚子饿得咕噜噜叫,鸣人叹口气,横横心穿戴好出门奔往一乐。

“是小樱啊,不对不对,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你,也不对,哟,不对啦!”

隐藏在树丛後的鸣人嘴角抽搐起来,半途瞥见佐助和小樱,他惊讶地差点一脚踩空,等看到此情此景他才知道,小樱在练习和佐助的见面对手戏。

为什麽啊,小樱就那麽喜欢那家夥吗?甚至到了在这里偷偷用变化术自导自演的地步?她可是差点被那无情的家夥杀了啊!女生的心思太多变了,前面还口口声声说斩断了结果一转身就旧情难了。鸣人激动了几秒,又平静下来,好像这事和他不无关系。

佐助那家夥这次来木叶好像除了纲手奶奶和他丝毫没打算与其他人接触,明眼人都看得出小樱的失落。就算他和小樱走在一起,佐助也会站在他这边,完全无视小樱的搭话。

难怪小樱最近看他的眼神特别嫌弃,好像他抢走了她的男朋友。思至此他心跳有点儿快,搞什麽委屈的是他好不好,那家夥才是第三者啊!

“他会说什麽呢?这样?这样?”真假男女一号又是拉手又是拥抱,鸣人看得生了一肚子气。

“会不会有kiss?”女孩害羞地捂住脸,旁边的分身傻不愣登站著不动。

这自导自演简直假到家,鸣人忍住跳出去帮她的意愿,闷头瞬身离开。

那家夥会说那种话?还拉手拥抱,开玩笑,不被他冷死都该谢天谢地。

这次老天应了他的意,他出奇顺利地没遇到佐助。

鸣人吃著拉面心里有些雀跃,不被人打扰的吃饭真是太好了,如果那家夥在,一定备战似的盯著他随时准备擦掉他嘴角的汤汁。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筷子上的叉烧扑通掉进了碗里,溅起几滴滚烫的汤汁。

他刚才想的应该不是理所当然的那样吧,两个男人之间会这麽做吗?他和那家夥的身体接触会不会太亲密?这麽一想,他隐隐觉察到哪里不对了。

“鹿丸,你和丁次关系那麽好,你们平时走路会揽著对方的腰吗?”

“你觉得呢?”年轻的上忍斜他一眼,双手搭在脑後百无聊赖的样子。

也是哦。鸣人瞄了一眼丁次那圆滚滚的腰围。

“牙,你和赤丸……”看著和大型犬嬉闹成一团的牙,鸣人欲言又止。

好像没什麽可比性。

“佐井,你在干嘛啊哈哈哈,我们一起?”

“不用了,普通的任务而已。”

“哎呀不要客气我会帮你啦。”

“不需要。”

“一起嘛~”

“鸣人,你喜欢我吗?”面色苍白的少年用奇怪的眼神扫射他。

“为什麽这麽说啊!”他摸了仙人掌似的甩手跳到一边。

“喜欢一个人的话就想要随时和对方在一起,书上都这麽说,”佐井晃晃手中的恋爱指南,“你现在就在粘著我不放。”

……也许该问问有经验的成人。

“纲手奶奶,你有没有和谁恋爱的经历?”

“臭小子!你在嘲笑我现在还没结婚吗!”

更年期的女人真是好暴力。揉著头上的大包,鸣人扁著嘴去找不怎麽可靠但看上去很有人气的老师。

可惜无良上忍行踪不定,百般搜索失败鸣人只好去找另一位人生导师。

“伊鲁卡老师,如果有一个人天天和你见面,只和你一个人说话,”鸣人搔搔头,那三句半的就算是说话吧,“老是看著你吃饭,还会帮你擦汤汁……”

不等他一一列举,伊鲁卡喜忧参半地摸摸他的头,“有人暗恋你吗鸣人?”

不会吧!鸣人痛苦抱头,难道真的是他想的那样?可是可是,心里好像有点高兴。

那个冰山竟然也有喜欢上人的一天!不不不,对象是他啊根本谈不上嘲笑只有惊悚!

简直比他听说那家夥打算重振音隐还要让人震惊。

到底他是哪点被那家夥看中了,还是他学会了大蛇丸的长生不老要用自己做容器?或者他的真正用意是拆散他和小樱然後和小樱步入婚姻殿堂?

怎麽想也不可能吧,鸣人满心复杂,深深地担忧起自己的未来。


宇智波佐助最近有一个烦恼。

这烦恼要从四战之後谈起,为了打倒斑和带土大蛇丸将白蛇之力借给他,随著瞳力增强他的查克拉走势也变得混乱。承受最後一击时他只记得有人伏在他身上,腰的位置凹下去一块儿,和他手掌弯曲的弧度天然契合。

隔著衣服那地方又温暖又柔软,他忍不住按住揉了几下,接著昏了过去。

可能是对方体温过高的关系。回忆起那个手感,佐助不由捏了捏自己的腰,好像没特别的什麽感觉。

“喂喂,怎麽他一副发春的样子啊?”

“闭嘴!”红发女生厉声之下给了水人一拳。

佐助漠然地看了一眼香磷露出的肚皮,按理说女生的腰才是白皙可人,但该死的他就是觉得那个人的腰更诱惑,从衣服外面看不出任何曲线,所有旖旎风景都裹得严严实实,越是藏著越让人想看,想著他干渴难耐地舔了舔唇。

“喂喂,女人你高兴吧他是对著你发春。”

“闭嘴!”这下可怜的水月半边身子飞了出去。

恋爱啊,接近十八年的人生,佐助第一次感到了惶恐。何况对象是个不折不扣的男人。

他有时很懊恼在哥哥走前没问问他当年他的恋爱是怎麽渡过的。不过好像这个问题有点残忍,场景也很不对。

他去找过大蛇丸,对方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对他提供帮助。

“你以为我是你爸吗,你说什麽就是什麽,我现在很虚弱你看不出来吗?”大蛇丸咳嗽著怨言不止。

药师兜站在大蛇丸旁边意味深长地看著他。

“我还有个问题,怎麽确定是不是恋爱。”

“你好好看看协议,我们说好的你负责重建音隐,全力支持我研究,”大蛇丸生气地扔给他一叠纸,“没有你遇到问题就可以来找我解决的条款。”

战後大蛇丸的性格有点奇怪,佐助看向药师兜,对方冲他笑笑,脸上的蛇鳞莹莹发亮。

“你终於想通答应漩涡鸣人了?”

“什麽意思?”

“他不是一直追著你吗?”

原来如此。他喜欢了自己那麽多年啊,佐助莫名的很感动,那他动心也是正常的,谁让对方穷追不舍,他又不是铁石心肠的人。

“嗯……”

“还有什麽快点说!”虽然药师兜愿意给他做心理辅导,但大蛇丸显得很不耐烦。

“你对男人的身体那麽执著也是因为喜欢吗?”

“你胡说什麽我只是拿来装我自己我又不是变态!”大蛇丸声色俱厉地把赶他了出去。

看来除了恋爱别的都难以解释他现在对那个人身体的偏执了,实在是看起来很可口。

於是他想也没想就动身跑到了木叶,顺便和五代火影谈谈两村修好的事。

各位长老开会上交申请报告,少不了大吵争执,他倒觉得拖得越久越好,不然没机会制造邂逅。

可现实很残酷,春野樱一直在千方百计阻挠他,好不容易两个人独处,她好死不死冒出来对他嘘寒问暖。他看起来像是快死了吗?为什麽她老是吊唁似的出现?

基於此,佐助警觉地发现自己有很多情敌。更可怕的是,这些情敌和鸣人在一起的时间都比他长。他在家住了几天,把整个木叶都划进了对手范围。

面对劲敌他需要一一击破,比如不远处朝自己走过来的春野樱。

“诶,佐助,好巧啊。”

“正好我也要去找你。”

“找我有、有什麽事吗?”粉发女孩受宠若惊地把手背在身後。

奇怪,这个女人身上有鸣人的味道,他不动声色地嗅了嗅,确实从眼前的人身上散发出了一种甜甜的令人心痒的气息。难道是鸣人和她……想象力丰富不是件好事,佐助狠狠地瞪著情敌,一句话分解成单字从牙缝里挨个蹦出:“没、什、麽、请、你、以、後、不、要、再、干、扰、我、和、鸣、人。”

春野樱的表情明显僵硬了一下,“佐助你说什麽?我…没听懂。”

再说下去他就离暴走不远了,佐助强忍著满腔的不爽拂袖而去。那家夥,一边追著自己一边没有自觉地到处惹眼,他都表示得这麽明显了,难道对方不应该像之前追他一样开心地投怀送抱吗?

“啊!对不起!”

正埋头走著怀里撞上来一个人。佐助定定神,伸出手制止了那人逃脱的意图。

这个投怀送抱的时机掌握得不错。他微微翘起唇角,报复似的在那腰上捏了一把。

“怎麽是你!”被吃豆腐的人抬起头,一脸见鬼的表情。

“为什麽不能是我?”

“……”鸣人憋不出理由,脸红扑扑的,像脱了生涩初熟的番茄。

很好。还是那麽可口。佐助满意地揽过他的腰,特别大度地邀请:“我们去散会步吧。”

“……我刚吃完饭。”

“不是正好?”

“……”鸣人又说不出话了,而且他还时不时扭动身体,想要把他的手从腰上挪开。

不乖。虽然看起来更好吃了。佐助皱眉掐紧了那块细韧的肉,果然鸣人就老实地靠到他怀里不吭声了。

夕阳西下,晚霞和煦,清风怡人,最合适情侣谈情说爱的画面。就是哪里不太对劲。

太沈默了,哪有情侣只顾走路连看对方一眼都不看。

考虑了一会儿佐助决定主动出击,苦於不知说什麽,他采取了迂回策略。“你晚餐吃的什麽?”

“拉面。”鸣人像是没有多余的话和他讲。

“总吃拉面不好。”

“你管我。”

“你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做。”

“……不需要。”

鸣人磕磕绊绊说出不需要的时候,扑扇著睫毛看向了一边。佐助觉得这应该是害羞的表现,於是他把头靠了过去,蹭了蹭对方毛绒绒的脑袋。

哪料到对方触电似的抖了一下,扒拉著他的手往外扳。

“你、你……”

可能是嫌街上有无聊的行人看过来,佐助想了想,把手移到了那圆润的肩上。

对方猛地扭过头,海水蓝的眼里写满了“你是变态吗”的字样。

是你先追的我啊。佐助不解,同时他对鸣人一个眼神就能具象化出想法的特点很感兴趣,一点都没变,还是那麽好猜。

“我说,你能不能……”走了几步,鸣人抿著嘴下定决心似的指了指他搭在肩膀上的手,无奈困惑又不好意思的神情。

也对,按胳膊的长短他还是搂著腰比较舒服。佐助理所当然地把手下滑到腰上重新揽紧。

“宇智波佐助你脑子有病吗!”鸣人暴躁地跳起来冲他挥拳,圆鼓鼓的腮帮比熟透的番茄还红。

“有什麽问题?”佐助瞅到那平时裹得严实的上衣因为过大的动作幅度挣开一道缝,流畅的腰线昙花一现。

“哪有两个男人在街上这麽走的!”

“你不是男人?”

“我当然是爷们!”

“刚好我也是。”

想起药师兜说的要对恋人多展露笑脸,佐助毫不犹豫地朝那愤怒的蓝眼睛里映上自己的微笑。

“……”

最後鸣人还是忿忿地别过脸,任由他揽著腰散步。走到华灯初上,走到夜深人静。

“那个,我要回家了。”

今天鸣人的耐性算是非常好,佐助好心地提出送他回家,他也没有反对。

“其实……”快走到楼底下,鸣人像有一肚子话要说,咕哝了半天,传到他耳朵里的只有几个字,“你干嘛喜欢我?”

“你不喜欢我?”佐助反问,这句话应该由他问才对,但看在今天鸣人这麽乖巧的份上,他把语气放得很平和。

“也不是……”鸣人被他暗地威胁的说法吓了一跳,又眨著眼睛偏离视线。

“那不就刚刚好。”他长长舒口气,双臂拢圆把人圈进怀里。

下次要是能伸进去摸一摸就更好了,佐助抚摸著那契合手掌的弧线,亲了亲恋人的鼻尖。


春野樱最近有一个烦恼。

不,准确地说她这个烦恼已经超越之前那个了。

被佐助拒绝了她没多伤心,反正也没成功过,但是鸣人真的很烦,说著喜欢她转身就投到佐助的怀里去了,一点都不考虑她的心情。到底出了什麽差错,能让她的追求者和她爱慕的人手拉手走到了一起。

也许是那年的约定,她一句话造就了鸣人的压力,断送了自己的爱情。

也许他们早就合计好了,男人都靠不住不是。

也许自己在看到佐助回来的时候心里就已想好放弃,毕竟那天结界里那两个交叠的身影互相浸染的不是她的血。

好在她还有个同样失恋的好友作伴,穿好靴子,她大声对屋内的老爸老妈喊道:“爸爸,妈妈,我出门了,去花店。”


END

 
评论(3)
热度(11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