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生存游戏 09

09.兄控的胜利

 

大家好,这里是充满爱与希望的N森赛电台,按照惯例,节目开始前我们先来看一封读者来信。尊敬的N森赛,拜读了您的作品后我产生了一个疑问,这究竟是恋爱向的作品呢还是前途灰暗心理阴郁长相负分的大婶专注架空三百年的普通向作品呢,恳盼回复,来自A大西君A。喂长相负分的大婶说谁啊!这是大西君你写的信吧!加个字母以为是在名字上戴了面具吗!问出这样的问题哪里尊敬N森赛了!去走廊罚站啊你!

 

 

 

话说佐助薅起狐狸去追向导,压根没有注意到在被他一手抄起来的时候狐狸顿时四肢僵硬的小表现。

 

大概是宠物升级了就可以自由变幻大小吧。感受着豹子奔跑的颠簸鸣人安详地闭上眼,嗯,往好处想他不用走路了嘛,虽然他现在被豹子尾巴捆成团只能侧身躺在豹子颠得要死的脊梁骨上生怕动一下就摔个脸朝地和被绑架了没两样……但是这种技能可以提前说明吗!可以先征求一下主人的意见吗!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毫不知情的豹子驮着主人和俩向导在空村里绕了几个来回,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找到了少年A家的门牌。

 

要说这少年A的家还真是简陋,单人床没厨房,一看就是独居的单身汉,四人分配好任务各自搜找起来。

 

因为被宠物快车颠得有点想吐,鸣人负责搜查浴室的部分,可单身汉的浴室有什么好搜的,他把牙刷都抖了抖也没见什么同心石的踪迹。

 

收获为零的鸣人走出浴室,见完全没打算帮忙的袋鼠和兔子坐在少年A的单人床上,不由想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说起来同心石长什么样啊?”

 

“找到的时候你会有‘啊命中就是它’的感觉。”袋鼠可能找到了食物,咔擦咔擦地在咀嚼。

 

“……能再详细点吗?”

 

“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我就再透露一点秘密给你,同心石只是一个称呼,并不是真的石头。”

 

哪里是秘密啊!照这游戏的尿性也知道了好吗!

 

“怎么样?有没有醍醐灌顶的感觉?”

 

没有!!

 

看鸣人气哼哼的揉着他那饱受摧残的胃部,小樱兔好心地安抚他:“不要着急,肯定能找到的。对了,保护空巢老鹿的任务没完成,就不给你加经验值了。”

 

“不是找到线索了吗!而且没完成不是你们造成的吗!”妄图转移视线从袋鼠手里夺取食物的鸣人眼睁睁地看着袋鼠迅速地把所有坚果塞进了嘴里,脸颊鼓得像馒头。

 

算了,他对经验值这类身外之物没有需求。鸣人饥肠辘辘地转头看向另一边。

 

另一边在不停翻找没有停歇的雷云豹十分郁卒,老实说他也不知道同心石长什么样,问袋鼠袋鼠也不告诉他,只说可能是婚戒之类的玩意儿,开玩笑,10克拉的钻石是婚戒狗尾巴草也可以是婚戒,他哪儿知道具体长什么样。

 

找了半天没找到,反倒是脖子后面热热的,有种被红外线盯穿的错觉。佐助扭头,他的宠物踏雪狐蹲坐在不远处,两个白爪乖乖地码在身前,眨巴着水灵的蓝眼睛可怜兮兮地望他,粉红的舌头不时地伸出来舔鼻头,发射出十万伏特“我很饥饿快投食”的信号。

 

……

 

可恶,虽然不想承认,但这只狐狸真的是挺可爱的。

 

就在佐助开始苦恼怎么投喂宠物的档口,一个黑影倏地从眼前蹿了过去。

 

“诶?发生了什么?”从两人中间蹿过的黑影鸣人也看到了,那影子速度超快,等他反应过来去看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鸣人瞪大眼在房间里来回搜索,却找不出任何异样。

 

异样……

 

异样………………

 

妈妈呀枕头长尾巴啦!!!

 

被袋鼠和兔子占据的少年A所属单人床上,一只枕头正在轻微扭动,枕头边缘晃动着一条沙棕色的尾巴,由于尾巴和袋鼠离得很近乍一看会错以为是袋鼠的尾巴,幸亏鸣人机智的大脑告诉他袋鼠没有那么长条的尾巴,不然他都被蒙混过去了。

 

同样发现黑影本体的佐助比狐狸还要震惊,他蹙眉紧紧盯着目标,嘴唇动了动,不敢确定似的低低喊了一声,“……哥?”

 

在枕头下翻东西的男人转过身,对叫他的人嫣然一笑,那叫一个梨涡浅盛荡春霞,柳摇花笑润初妍,为了文章不再向玄幻正剧发展这里省略对美男子容貌描写三百五十字。

 

“先不要急着认亲,你听我说,”美男子笑罢严肃地抬手制止了佐助继续发问的意愿,“你知不知道我有个特别庞大的粉丝群?”

 

……

 

见佐助被他的自恋噎得说不出话,男子接着说,“我这个人你懂的,特别体谅粉丝,有一天我乔装打扮混入我的粉丝聚会,骗他们说我可以帮助他们牵线见到偶像本人,大家都高兴地说,太好了,我终于可以更接近他的发际线了!”说到此处男子的语气激烈起来,神色愤然,“你说他们什么意思!!接近我的发际线干嘛!给我接近本人啊!”

 

听众的嘴角不可见地抽了一下。“……你什么意思?”

 

“我比你更需要这个啊。”男子晃了晃手里的物件,理所当然地用“你似不似傻”的眼神看他。

 

比起这个你的法令纹更令人在意。瞟了眼男子的发际线,佐助默默地觉得自己被袋鼠感染上了吐槽的毛病。等等!不对!难道他手里那个……

 

“难道那个就是同心石?!”鸣人惊讶地看着直立在枕头上的黄鼬。那黄鼬看似柔弱小只,却毫无畏惧地和自己凶猛的宠物遥遥对望,一双本该灵动活泼的眼睛透着违和的沉着老成,而黄鼬爪子尖上正挑了条蓝头带护额,中心恰是类似同心圆的标志。

 

“还愣着干嘛?快去抢啊!”小樱兔跳下床对着愣神的鸣人就是一脚。

 

“哦、哦……”鸣人忙不迭去扑黄鼬。哪知那黄鼬非但不躲,还对他呲牙一笑。

 

“你好,我是佐助的哥哥。”

 

“啥?”鸣人登时懵了。

 

他一停手黄鼬灵活地从他伸出去的胳膊间蹿了出去,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

 

“啊,让他拿走了。”袋鼠惋惜地咀嚼着。

 

“蠢。”兔子无情地总结。

 

渐渐回味过来鸣人异常愤怒,两个完全不是同一种族啊他怎么就因为想起那个兄控属性就被骗了呢!

 

兔子看穿了他的愤怒,补充道:“确实是他哥。”

 

WHAT!!一个黄鼬一个豹子他哥你是串种了吗!

 

 

 

这期的N森赛电台已经接近尾声,在结束之前我们再来看一下实时弹幕,这次的大家也是热情地刷着弹幕呢,非常感谢,哦,有读者问到了这期节目的标题为什么是兄控的胜利,正文根本没有看出哪里胜利了,是这样的,世界上的兄控这么多,每一个兄控都有他胜利的领域,不管是期末考作弊的兄控还是买手办卖肾的兄控,或者是为了这么无聊的问题刷弹幕的你,大家都在努力地迈向胜利…好了你们不要再刷N森赛是神经病了!!嗯,又有读者问了,老写OOC的鼬和小樱这些配角是怎么回事,你说呢,不写成这样BLX的N森赛还能继续吗,不过这个问题很有借鉴意义,请大家以后把自己的智商调整成和这位读者一样的频率,好了不要再刷N森赛快滚蛋了!


 
评论(8)
热度(5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