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生存游戏 20

20.决战神圣之巅

 

蛇蛙突发事件和平解决后,四人重新踏上了讨伐BOSS的征程。他们穿越密道,绕过沼泽,躲避野兽,饱经磨难终于走出了幽暗森林,尽管天仍然是黑的,大家的心里却都充满了希望。

 

希望屁啊说好的密道是近路呢!

 

不要随意闯进别人的脑电波里对话好吗!旁白瞪一眼袋鼠,扔掉说明书领盒饭去了。

 

“不是说有近路吗!腿都要断了。”不满的显然不只是袋鼠,在森林里差点崴断脚的狐狸拖着疲惫的身躯跟在兔子后面嘟嘟哝哝不断发牢骚。

 

兔子扭过头,不客气地踹他一脚,“怪谁?之前天天不是说过吗?要随时发现老师的错误之处,就是因为你经常不帮我这颗明星拂去灰尘,现在灰尘才会厚到看不清前路。”

 

你眼前茂密的毛才会遮挡前路好吧!理亏的狐狸瘪瘪嘴,拖着尾巴一瘸一拐跑到了前头。

 

幸而黑暗的前路也没多长距离,又向前走了不多久,他们便看到了极其明亮的光源。

 

由于习惯了幽暗森林的黑暗,四人看到明亮的光时第一反应就是纷纷用身体的各个部位(?)遮挡眼睛。

 

“哎呀,不好!”捂着眼睛的袋鼠忽然放下短手响亮地拍了狐狸一巴掌。

 

“又怎么了?”

 

“这就要到神圣之巅了,你们的亲密度还不够升级呢。”

 

“哦,还差很多吗?”

 

“加上这次的15还差10点呢。”

 

“这次的15?”狐狸疑惑地看着她。

 

袋鼠拍拍脑门,“哦,我没说吗?恭喜你,完成突发任务‘拒绝黄赌毒’,达成成就‘坐怀不乱’,与宠物亲密度+15,生命值—15。”

 

报完私心加大数值的系统通知,袋鼠满脸严肃地捋着须,用一种快要与世长辞的沧桑声音说道:“迄今为止,你已历经一六得六场磨砺,还差一难就能圆满七宗罪,你愿意接受这个挑战吗?”

 

“……七宗罪是啥?”狐狸眨巴眨巴眼,天真无邪地看着他的坑爹师傅。

 

“七宗罪就是嫉妒、暴食、懒惰、骄傲、愤怒、淫欲、贪婪,”见狐狸湖水蓝的眼里放射出大大的“什么鬼”,袋鼠叹口气,耐心地掰指头给他解释,“巴哥代表嫉妒,浣熊代表暴食,梅花鹿代表懒惰,黄鼬代表骄傲,鲨鱼代表愤怒,眼镜蛇和癞蛤蟆代表淫欲。”

 

从没听过这么牵强扯淡的解释。听完袋鼠的话,狐狸不禁提问:“为什么巴哥是嫉妒?”

 

“哦,你问巴哥呀,因为你和宠物太恩爱,对单身狗造成了史诗级伤害,你都伤害了他们难道还不允许他们嫉妒一下吗?”

 

恩爱?偷偷瞄一眼旁边舔爪洗脸的豹子,继而回想一路豹子的奇特行为,鸣人竟无话反驳……

 

“好了,不要浪费时间,我给你一百万,你现在就自杀退出游戏。”为了节约时间成本,袋鼠果断利用NPC权力开启了随机贪婪关卡。

 

“什么?”狐狸不敢相信地睁大眼,接着疯狂点头,“好的好的,怎么给,转账还是现金?可以的话给我一张支票好吗?比较容易拿。”

 

“我是让你拒绝贪婪,不是让你展示贪婪!”袋鼠没好气地踢了他一脚。

 

单纯的狐狸顿时身心俱创,嗷嗷叫着直打滚,“你不要骗我!我很穷的!”

 

“算了,我去和你的宠物沟通一下。”心累的袋鼠抛下他跳到了雷云豹面前。

 

“我给你一百万,你现在就自杀退出游戏。”

 

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雷云豹在听到袋鼠的突兀要求后仍然保持自己的逼格不假思索地回了过去,“我给你五百万你现在就给我把设计总监找来。”让他受了这么多罪一百万就想收买他,未免也太低估他的身价。

 

这回轮到袋鼠惊讶了,卧槽你当自己是总裁吗出手这么大方!不过袋鼠是训练有素的向导NPC,临危不惧临金不乱!“咳,我是说,你的宠物要升级了,有精神辅助和战力辅助两种可以提升。” 

 

肯定又是没用的升级,豹子轻蔑地扫一眼袋鼠,“你看着办吧。”说罢这位爷就踱着方步走开了。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仇富的袋鼠冲着雷云豹潇洒的背影呸了几口,换掉辅助升级选了“发发发”。

 

于是狐狸的四马尾瞬间变成了八马尾,蒲扇一样迤逦地拖在身后。

 

做完踏雪狐的升级工作,袋鼠面不改色地跳了回来,“好了,现在可以升级了。”

 

“你和他说了什么?他为什么能听懂你的话?”状况外的狐狸很好奇翻译官是如何和豹子沟通的,每次他只看到袋鼠在豹子面前跳,豹子基本都是面瘫的表情,根本看不出哪里在沟通。

 

“你的问题很多欸,”袋鼠不耐烦地拽过兔子推到他面前,“小樱你和他说吧。”

 

正偷空和其他NPC聊天的兔子没来由被这么推了过来,心情非常暴躁,大脚掌啪地跺在地上,穷凶极恶地瞪着狐狸:“恭!喜!你!达成成就‘淡泊名利’!与宠物亲密度+10!生命值—10!亲密度到达90!即将升级!此次升级将开启战力辅助和精神辅助!是否进行选择!”

 

兔子铿锵有力的升级说明听得狐狸耳疼肝颤,他不敢问这成就是怎么来的,只能小心翼翼地在二选一里面选了战力辅助,毕竟这个看起来靠谱点。

 

“战力辅助开启,战力指数满分,战斗时将忽略体力不足伤口撕裂主人安危等一切负面影响。”

 

等一下啊他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词汇!狐狸颤抖地伸出爪,妄图博得兔子的同情。

 

兔子啪地拍开他的爪,冷酷无情地说:“自己做的选择,哭着也得玩完。”

 

是你不解释清楚的错好吗!!

 

相比兔子的冷酷无情,袋鼠还算有点良心,她安慰地拍了拍狐狸,“亲密度还不够100点,见到BOSS你只能硬上了。”

 

什么!这样不会马上就玩儿完吗!

 

又一次陷入绝望的狐狸不甘地看一眼两位恶霸,含泪默默奔向此刻唯一可以依靠的宠物。

 

闲逛的雷云豹见到宠物奔过来,心里非常满意,即便宠物过来后只是在自己身边沉闷地迈着小碎步,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难道随身宠又欺负他了?豹子凶狠地回头瞪兔子,可惜兔子根本没拿正眼看他。眼刀落空的豹子又凶狠地去瞪袋鼠,袋鼠也没理他。

 

果然是他们欺负了自己的宠物!不知为何就得到了这样的结论,豹子一边内心怒斥两位向导,一边扬起尾巴去勾狐狸的尾巴,想安慰安慰他。结果他尾巴一伸,发现条数太多勾不过来。

 

该死的袋鼠,又升级尾巴,真打算让他乘凉吗!

 

尾巴勾不过来就算了,豹子用尾巴在狐狸背上轻轻扫了扫,狐狸感受到他的好意,抬起脸,对他嗷地尖叫了一声。

 

咦?为什么要尖叫?豹子不明就里地看着狐狸,只见狐狸抽风似的调头跑到袋鼠和兔子那里,仰头持续嚎叫,袋鼠和兔子似是听懂了他的叫声,两道目光刷刷地看了过来。

 

豹子偏头看看自己的尾巴,他又做了什么让宠物误会的事吗?

 

“到乱石山丘了,”负责答疑解惑的袋鼠跳了过来,示意他看身后的山坡,“最上面就是神圣之巅,BOSS就在那儿。”


 
评论
热度(5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