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求助,男朋友漏电怎么办 上

双暗部

夹带论坛体的相声

说欧欧绝不西西

隐匿CP含井樱,蝎迪,然而并看不出来

 

1

 

爱与和平论坛《《忍者专区《《情感天地《《匿名版

 

公告:互相尊重,友好交流,讨论请使用文明语言,请勿夹带私人恩怨,禁止人肉搜索禁止线下约架。[点击进入详情]

 

【全站置顶】全民解救单身狗活动:LOVE & PEACE论坛线下大型集体相亲活动将于X月X日在木叶欢乐广场举行,本活动旨在解决广大单身男女的切身需求,不收取任何中介费,不强制配对,坚持以寻找真爱为最高准则。本次活动严格限制参与人数,所有自愿参与人员资料均须过审,场地安排有真颜展示区和心灵交流区可选,节目丰富安保齐全,欢迎广大单身人士前来报名。特别感谢五大国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暗部也是人,救救单身狗),感谢五大国联合心理科的大力支持(搞基搞姬都一样,随便搞搞有对象),感谢关爱常年走失人口与留守伴侣活动中心的大力支持(朋友,解决问题的方式不是只有离家出走),感谢夕阳红老年情趣中心的大力支持(最美不过夕阳红,老年人的爱情你不懂),感谢咸吃萝卜淡操心八卦组的大力支持(也曾走过套路与纠葛,也曾历尽沧桑与坎坷,最后都不如吃片西瓜解解渴),感谢魔幻科技与平权斗争之家的大力支持(科技改变人类,性别放飞你我),感谢罗曼蒂克艺术研究会的大力支持(我们不会成为友盟,但我们同样热爱艺术),感谢木叶粉红心跳游乐园的大力支持(没去过游乐园的恋爱算什么恋爱),感谢木叶黑黑好办事影院的大力支持(不去电影院你不会懂你的恋爱错过了什么),我们论坛的口号是“找真爱,不凑合,没真爱,算拉倒”,愿参与活动的大家都能找到命定之人,幸福长久。[点击进入详情]

 

默认排序  最新发帖  精品收藏  关注排行  版务提问  联系我们 

 

【求助】有点事想问大家

 

有点事情想请教大家,说出来你们别笑,特别不好意思啊!

是这样的,最近和男友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有意无意地放电,刚开始还好,时间长了就有点疼,不知道是因为他有雷属性还是因为什么,我快要崩溃了QAQ

 

1L

楼主你在说什么啊我看不懂(娇羞捂脸)

2L

楼上在说什么?楼主你多心了吧,你男朋友不对你放电对谁放电。

3L

本来没看懂,看了1L好像有点懂了。

4L

1L秒懂,2L姑娘or小伙真纯情,楼主都疼了还能是哪种意义上的放电,这情况建议去检查一下身体,可能是查克拉泄露。

5L

哈哈哈哈哈查克拉泄露!原谅我笑了,这个问题可严重了,楼主带男友早日去检查吧。

 

6L

谢谢大家的建议,上次体检偷偷问过医生了,医生说没问题,所以才发愁啊/(ㄒoㄒ)/~~

 

7L

建议楼主改贴名,这个名字引不来关注度

8L

没错,这么劲爆的内容半天没人来刷,本宝宝建议楼主改成《有点难以启齿的事想问大家》。

9L

楼上好题目,但本山人另有一妙计,楼主改成《男朋友漏电怎么办》效果更佳

10L

楼上+10086

11L

楼上+忍者登记号

……

 

20L

按照大家的建议改了题目,会不会太过火……目前还在纠结中(>﹏<)

 

21L

放心不过火。我有个问题,楼主为什么不直接和男朋友说,一直忍着是抖M吗?

22L

+1,难道是不敢说?家庭暴力?这种男友留着过年啊。

23L

看到题目跑进来,本想问谁家的娃娃质量这么差,结果……匿名版果然天天荡漾着人间清流。

24L

楼主能不能讲详细点,最开始感觉放电是什么时候,你不说清楚大家怎么帮忙。

25L

搬来板凳拿好爆米花,楼主可以开始了,START!

26L

我好兴奋啊嗷嗷嗷,楼主别怪我,匿名版连续半个月没好料,无瓜的人生寂寞如雪。

27L

来吧楼主,前排兜售瓜子果汁忍者日报。

28L

朋友您好,本公司常年办理离婚维权、离婚取证、离婚调查、离婚索赔、离婚谈判、离婚调解、离婚诉讼、财产分割等业务,了解一桩痛苦婚姻,缔造无痛幸福人生,欢迎来电咨询。联系电话:18834768888 联系人:MS Uzumaki[本广告已缴费,48H后自动消除]

29L

天啦噜,缴费广告莫名好笑,无痛很贴切楼主的情况,顺便楼主是结婚了还是没结婚啊,结婚了可以离婚没结婚可以分手,干净利落解决一切问题。

 

30L

不是啊,大家不要误会,虽然还没结婚,但是我绝对不会和他分手的,他很好的,人很温柔,不说话的时候有点冷,实际特别好,我说不来,反正就是好。那个放电也就是有点麻痹的疼,可以忍受,最开始是什么时候记不太清了,好像是参加过一次婚礼之后吧。

 

31L

一个好好的淫秽贴,我怎么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32L

严重怀疑楼主是来秀恩爱的,前面说崩溃后面又能忍受,变脸比翻书还快。

33L

楼上别这么苛刻嘛,楼主就是怕大家误会为男朋友说说话,我女朋友是医疗忍者,也经常会打我啥的,都是情趣啦情趣(让我们荡起双桨.GIF)

33.5L

33L才是秀恩爱,大写的不要脸。[系统bug,迷之断楼]

34L

就秀恩爱,嘻嘻,来打我呀(摇摆摇摆.GIF)

35L

别歪楼好嘛,楼主这个问题很严重,鄙人略懂医术,敢问楼主和男朋友都是忍者吗,属性有没有相克的,属性相克的交合容易造成查克拉流动紊乱,长期下去对身体不好,容易早泄。

36L

喂!!我还等着看科普呢,结果只看到楼上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37L

你为什么不和他说?

38L

楼主怎么还不继续,后面呢,你们参加的谁的婚礼,婚礼后具体怎么样了,最好把细节也说一说(搓手.GIF)

39L

35L的泌尿科医生,想去你那儿看病,能预约不(抛媚眼)

 

40L

不好意思,我打字慢,刚才打了几段不小心删掉了QAQ

是一个朋友的婚礼,邀请我们去当伴娘和伴郎,一共十个伴娘,我是唯一的一个男人,你们别笑,人不够了我是凑数的,他是伴郎,伴郎也有十个,婚礼就是普通过程,最后新娘扔捧花扔给我了。你们说是不是因为捧花呀,他当时的表情很正常的,后来我们去出任务,过了有段时间才出现这情况,最近放电越来越频繁了⁄(⁄ ⁄•⁄ω⁄•⁄ ⁄)⁄

 

41L

等等,伴娘?唯一一个男人?男朋友?频繁!!楼主仿佛在逗我笑,现在的男生打字都发颜文字的吗!卖萌可耻啊!

42L

这信息量,我快要消化不过来了!匿名版怎么满是基佬贴!人家是来看姬佬的啊!

43L

楼里有姬佬,不是本宝宝。

44L

冷冷的狗粮往嘴里胡乱地塞,无情的基佬跟姬佬混成一块。

45L

大家镇定!又不是第一次见到基佬!前阵子的爆炸傀儡小灯塔你们忘了吗?

46L

男朋友肯定心痒朋友的婚礼啊,看到捧花妄想与楼主结婚的男朋友和穿着伴娘服的楼主在化妆间酱酱酿酿什么的,我快要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四舍五入就是八万八的黄肉啊同志们!

47L

楼上淡定,我们仍未知道楼主和男朋友的攻受分配,不说了,我站楼主受。[该层申请启用押宝系统,A楼主受,B男朋友受,C互攻,注意:此次押宝截止100楼,押宝最终结果由楼主确定,赢方将按照押宝比例瓜分败方查克拉点。]

48L

+10001![该层押宝A项10点查克拉]

49L

+95533![该层押宝A项50点查克拉]

……

61L

剑走偏锋的我站女王受。[该层押宝A项100点查克拉]

62L

不楼上你并没有改变楼主受的事实,看大家都这么热情押宝,我就站一下互攻好了。

63L

楼上不厚道,不押钱谈什么攻受。[该层押宝C项100点查克拉]

64L

卧槽押错了,都怪62L!我的钱钱!

65L

你应该和他说清楚。[该层押宝A项10000点查克拉]

66L

妈呀楼上惊现土豪,吓得宝宝赶紧吃口狗粮压压惊,随便押一个,万一赢了10000点呢。[该层押宝B项10点查克拉]

67L

楼上有道理啊!这个押宝不是事实,只要楼主选哪个哪个就赢你们懂吗!就算他是受也不一定会选A你们懂吗!![该层押宝B项100点查克拉]

68L

卧槽好有道理,我也来。[该层押宝B项100点查克拉]

……

100L

看着赌博的热潮再次掀起,我就想问,难道你们不觉得65L知道点什么吗?[该层押宝A项3476点查克拉]

 

101L

你们在说什么啊∑q|゚Д゚|p

我们能不能不讨论攻受问题,大家帮帮我好吗,有没有人和我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啊。我也想和他说清楚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直接说了怕他不高兴。

 

102L

好了我已经看出楼主的真面目了,你们不要逼他,爱护弱受人人有责。

103L

楼主不弱。

104L

我也看出来了,楼主已经默认了,赢的点数又可以去氪金啦嘿嘿嘿(飞吻.GIF)

105L

楼主还没说你们急什么,我还等着瓜分10000点呢。

106L

讲真,楼主你觉得谁会遇到你这种问题,单身如我反正没有遇到过。

107L

同是雷属性男友,从没漏过电,分享下心得,不要湿手碰触。

108L

楼上哈哈哈哈哈,要不要给你介绍个防水的啊,异常耐用。

109L

本人单身直男,暖系雷属性,诚招女友,保证经久耐用防水不漏电(荡漾.JPG)

110L

楼上你们太过分了23333,我要报警了。

111L

你们是不是忘了楼主是来求助的,我好心给楼主翻了下我的人生箴言ANSWERS OF YOUR NINJA LIFE*,给出的建议是:大声说出来,你心中所想的那个人会听见。

112L

好奇那本书,在哪儿买的,我只看到英文版。

113L

要在哪儿说出来,楼主在论坛大声说出来了,有用吗?

114L

对哦,这本书说的太含糊了,我倾向于楼主直接和男朋友说,我觉得并不是什么大事啊,不会因为这个不高兴吧。

115L

一看你们就知道没几个谈过恋爱的,恋爱中的人对很多事都超级敏感啊,你们不造吗?!我恋爱的时候穿什么衣服都要愁好几天,怕他看了不喜欢,同理,楼主这问题难保不会刺激到男朋友啊,看楼主的意思,男朋友那么好,怕是个完美主义者吧,你们想想,爱爱的时候控制不住查克拉放电不自知,还伤害了爱人,该多打击人啊,讲不好以后会不举哦。

116L

有这么严重?35L的医疗忍者呢,出来说说。

117L

居然变成严肃讨论帖了,我怀疑自己进了错地方。

118L

我是35L的医疗忍者,115L说的有道理,但我不是心理科啊,不如楼主委婉地从侧面提醒一下男朋友?比如在他使用雷系忍术的时候观察下他有没有失手的情况,可能是心理原因也不一定。

 

119L

这样吗,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回去先观察下,谢谢楼上的每一位。

 

120L

楼主走好,别忘了回来报告后续情况啊。

121L

楼主别走啊!!!你忘了判定赌局!

122L

[系统提醒:押宝判定已出,最终获胜方A阵营,BC阵营所压查克拉点将由系统自动按比例发送到A阵营各账号。]

123L

原地爆炸!倒立跑圈!猛虎落地式抱着查克拉啃!

124L

赢啦哈哈哈哈哈,楼主真是个实诚的孩子。

125L

虽然输了,但我觉得我爱上楼主了,你们说我有机会和男朋友一决高下吗(西子捧心.JPG)

126L

建议楼上考虑下109L的直男,拆人姻缘被马踢。

127L

追到这里,我不禁想问,水属性爱爱的时候会有把JJ冻住的可能吗?

……

 

2

 

关了页面,又小心翼翼地清除了浏览痕迹,左看右看确定不会被发现什么,愁眉苦脸的鸣人才长长吁了口气,把手机装进了口袋。

 

佐助漏电、哦不、佐助有点控制不住查克拉的事困扰他好几个月了,自从那次小樱的婚礼之后,他们一上床,他就免不了被电到,虽说也不会太难受,可真的有点刺激啊,而且时间长了他都产生条件反射了!每次上床跟迷宫实验的小白鼠似的!

 

好在最近一段时间任务量多,他们累了一天回家更喜欢温存地研究个卷轴看个肥皂剧什么的,很好地避免了悲剧的延续。

 

然而这并没有解决问题,完全不知道怎么办的鸣人根据小樱的建议在匿名论坛发了求助帖——当然,他不敢告诉小樱真正的原因,匿名论坛的网友是挺热情的,但也没人真的遇到和他同样的问题,求助的结果还是得自己去说。

 

就是不知道如何开口才发愁的啊!踌躇的暗部队长简直要抱头痛哭了,好担心说了的结果啊,上次他指出拉面里放番茄的不合理性后就被做到下不来床,这次还敢挑床事的毛病,不是在作死吗,九尾狐也没有九条命的啊!

 

暗部队长正忧郁着,一个多管闲事的队员凑了过来,“哎,队长,刚才看什么呢那么起劲?小电影?”

 

暗部队长不耐烦地赶他,“什么小电影,去去,边儿上去。”

 

“这就不厚道了,先不说AV还是GV,我们是一个团队,有点分享精神啊队长。”队员厚着脸皮拿苦无柄戳了戳队长的胳膊,换来了队长嘶的一声痛呼。同时,他的后背也遭到了非常寒冷的酷似万根千本戳来的犀利攻击。

 

被攻击的队员马上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赶紧转身举起双手以示清白,“副队……我没干什么!真的!你明察啊!”

 

遗憾的是副队长没鸟他,犀利如刀的眼神依然毫不留情地向他扔过来,队员吓得冷汗淋漓,手肘向后怼了怼,悄咪咪地着急道:“队长你快说话呀我顶不住了!”

 

“好啦,”不怎么开心的队长摸了摸腮帮,眉头拧成一团,冲那边发射狠厉目光的人努努嘴,“没他的事,嘴里头烂了。”

 

“谁让你吃那么多叉烧。”对面的人声音淡如微风,表情却温和得好像坚冰融化,看得其他几个队员牙根都酸了起来。

 

“才不是吃叉烧吃的,”队长哼唧着反驳一句,接着没好气地骂道,“现在是保护任务,你们个个都在干嘛,像什么样子。”

 

遭受连带训斥的副队长没有说话,只安静地看着他的队长,倒是周边因为监视时间太长无聊到想玩跳房子的队员们纷纷向后缩了缩。

 

“队长今天好暴躁啊,怕怕。”

“可怕的是副队好吗!你们快看副队,又用那种不开心有小情绪要队长主动坐上去搞一搞才会好的眼神在看队长啊!!!”

“天呐简直辣眼睛!我要向抵制虐狗协会举报他们!”

“忍忍吧,过几天相亲大会,到时候我们也是有资本虐狗的人了。”

“好想相亲大会今天就开始~”

 

队员们聚在一起怨声道载,完全没看到队长和副队原地消失的景象。

 

而完全没被看到就原地消失的队长和副队此时正在一棵树后激情拥吻,不时发出不可描述的声响。(警告,出任务请坚守岗位,好忍者不要模仿。)

 

“等等,疼,你轻点儿。”被顶到口腔溃疡处的队长含糊地说着推开了副队长,后者目光灼灼地望着他,伸手碰了碰他的腮帮。

 

“据说传染给别人就会好。”

 

“胡说什么啊,”方才莫名其妙的人一愣,随即笑得捂肚子,“那是说感冒吧,不,感冒也根本不会好的,这谁骗你的啊。”

 

“我知道没用,”副队长揉上他金色的脑袋,带了隐隐笑意的俊脸在错落的光线里忽明忽暗,“还有没有别的要和我说?”

 

正在笑的队长身体一僵,“没、没啦,赶紧回去,还是任务中呢。”

 

“真的没有?”他的副队长捏着他下巴凑近,黑瞳亮如绰绰星辰。

 

“真的没有,”心里有鬼的队长生怕对方起疑似的贴过去亲了一口,扯出笑脸讨好道,“回去吧。”

 

Well done,一向有话直说的队长男朋友漏电的事还是没有说出口。


-------------


*捏他我的人生解答书

论坛加粗体队长,下划线大家懂

接下文 

 
评论(47)
热度(12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