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亲爱的,我那里变小了! ā

 

双暗部,看题目就知道又是相声,而且又像是猥亵儿童

实际请放心,没有真的儿童,只是真的相声

 

1

 

“什么?那里变小了?什么意思?等等,小樱你把话说清楚!”

 

话没说完,电话那头已经响起了嘟嘟嘟的忙音,鸣人一头雾水地放下听筒,脑海里还徘徊着刚才听到的女孩子的失声尖叫和各种器械打翻的撞击声,思维一时间转不过弯儿来。小樱刚说什么来着?佐助的那里变小了?那里是哪里?不会是那里吧?!可是小樱怎么知道变小了?那家伙是不是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啊!那种、那种或者那种的!!!

 

思路越来越通顺的过程中想象发展的方向却越来越不对劲,鸣人抓住被自己的联想吓到快要炸起的头毛,眼前仿佛浮现出恐怖电影标题一样血淋淋的几个大字——《官能诱惑!疯狂美男医院裸奔!》,标题背后还配着动态影片,他的合法伴侣、现今暗部副队长宇智波佐助,正顶着那张无比正经的俊脸在医院走廊里迎风招展地遛鸟……啊啊啊啊太可怕了,鸣人惊恐地看着自己脑海中臆想出的场景直冒冷汗,不不不,他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和在自己想象中疯狂奔跑的人影一同疯狂地摇了摇头,现任暗部队长紧握双拳冲出了家门。

 

此间恰是酷暑季节,鸣人一出门就感到了扑面的溽热,方才被想象场景吓出的冷汗也变成了满身热汗,但他意志很坚定地没有立刻回到空调的怀抱中,仍然飞速地狂奔上路,为了拯救他脑海中一言不合就遛鸟的爱人,再热也、再热也……

 

好的,暗部队长这艘爱的游轮在狂奔十几秒后被酷暑小婊砸击沉了,他拖着几乎要热化掉的双腿艰难地前进到水果铺前,颤巍巍地对正在切西瓜的大叔伸出手:“大、大叔,来块冰镇西瓜……”

 

切西瓜的大叔也是满头大汗往下刷刷的流,他抬头看了一眼如同热死鬼般伸着舌头的暗部队长,笑呵呵地抓起脖子上的毛巾抹了把脸,“哟,这不是鸣人吗,这么热的天气还在执行任务啊,真敬业,来,大叔这块西瓜送你了。”说着,卖水果的大叔从冰柜里取出一块冒着白气的西瓜递过去。

 

“没啦,这两天我休息呢,谢谢大叔。”暗部队长激动地接过闪闪发光的冰镇西瓜狂放地吃起来,西瓜的冰爽从内熨帖到外,连脑海中遛鸟的副队长都感动得拿着医用托盘做起了掷铁饼的动作。

 

等等,现在不是吃西瓜的时候!脑中人掷铁饼者的pose提醒了暗部队长,他惊觉自己还有正事,赶紧和大叔匆匆道别,抓着啃了几口的西瓜奔向医院。

 

这次他意志更加坚定,直跑到医务室门口都没有再吃一口西瓜,特别爱夫心切。

 

医务室大门紧闭,里面安安静静平和得仿佛走错了地方,鸣人忐忑地吸口气,抓着西瓜推开门。

 

入眼处遍地狼藉,纱布镊子注射器滚得到处都是,一群护士背对着他围成个半圈,不时小声地交流着什么。虽然看不到包围圈内的情况,但鸣人可以肯定,被围在中间的一定就是掷铁饼者、不、他的爱人宇智波佐助!

 

希望不是什么可怕的场景啊,鸣人边祈祷边暗搓搓地向屋内走去,因为一群女孩子的围观架势,他脑海中的掷铁饼者已经被邀请成为人气偶像出道,开始巡回演出拍色气写真了!

 

一定要阻止他的遛鸟行为!焦虑的暗部队长自动将脑中剧场归为现实,悄悄走到空着的病床边想扯下床单突袭进去。

 

这时,站在最边缘的小樱刚巧扭过脸,看到他一手拿西瓜一手拽床单的偷偷摸摸的样子,表情顿时从担心忧虑变成横眉倒竖,“干什么呢?没处擦手你也别在病房的床单上擦啊,还有,我有急事叫你来你居然还有心情吃西瓜?”

 

“没有啊,我是看这个床单不错……西瓜是…别人送的,天真热,哈哈哈。”眼看护士们全部转过来把注意力放到了自己身上,暗部队长脑子一抽,举起手中的瓜啃了一口。

 

这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小樱嫌弃地瞪了嘿嘿傻笑的暗部队长一眼,从身旁的桌上抽了条一次性毛巾走过去塞进他手里,“我电话里给你怎么说的?让你马上过来,你倒好,我们医院窗棱热到变形,药水热到掉秤,孕妇热到流产,你还在悠闲地吃西瓜。”

 

“诶孕妇会热到流产吗?不,不是,医院热和我来得晚有什么关系?”啃着西瓜的暗部队长忍不住插了一句,之前他跑得匆忙没觉到什么,这会儿仔细感受,医院的温度是热得有点过火,不过这些真不是他造成的啊,好冤枉的。

 

“还不是你家那位,”小樱对着他懵逼的表情撇撇嘴,“你来之前他大闹医院,搞坏了我们的空调,楼顶正抢修呢,先说好,修葺费你们得出一半。”

 

“大、大闹医院?”听到这几个字,鸣人本来紧绷的神经更加焦灼了,他机械地咬着西瓜,眼前仿佛又浮现出了新的血腥恐怖电影——当红偶像掷铁饼者的限量版写真集火到脱销,没订购成功的狂热粉丝宛如丧尸攻城般包围了他们家,还在墙上涂鸦、往院子里扔石头!

 

这真是非常可怕的后果!而且他不想看男朋友全裸的海报贴满大街!

 

“不要紧张,”小樱见他动作呆板地啃着西瓜,叹口气拍着他的肩膀沉痛道,“接下来我要和你说的内容可能比较劲爆,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比男友裸奔更劲爆吗?鸣人睁大眼睛看向小樱,心里裸奔的小人儿欢快地挥舞着长得很像球拍的托盘。

 

“嗯,事情是这样的,”小樱侧脸看了看集体面色沉重的护士们,又叹了口气才继续说,“佐助出任务回来先到了我这儿,说这次的剿灭任务中遇到了会西洋催眠术的家伙,他怀疑自己被催眠了还是怎么的,专门跑来我这儿咨询,然后没说几句就……”

 

“就?”鸣人咽下最后一口西瓜,紧张兮兮地盯着小樱,后者不忍心看他似的摆了摆手,指挥身后的包围圈散开,露出了圈中央的人。

 

“就变成这样了。”小樱冲圈里的人努努嘴,走到旁边给鸣人让开条通道。鸣人朝她示意的方向看去,只见护士们个个满脸肃穆的包围中,他心心念念的裸奔男友正四肢着地趴在地上来回拨弄一个塑料瓶,好消息是他并没有未着丝缕,也并没有挥球拍,坏消息是……

 

“他这是怎么了!!被催眠成猫了吗?!”难以置信地望着开心地在玩塑料瓶的男友,暗部队长的心情十分复杂,“佐助不可能被催眠,他的瞳术可是最强的。”

 

“嗯,话虽如此,但他自己也有感觉到,我想是他太轻敌了,或者是受了比较隐蔽的心理暗示,我试过了几种常见的解除催眠的方法,都没用,”小樱扫一眼因为鸣人的大嗓门望过来的人,无奈地解释道,“现在能确定的是,他应该是心理年龄变小了。”

 

“所以、变小、是指大脑那里吗……”鸣人磕巴着反应了半天才消化了这个事实,小樱递给他一个关爱的眼神,语气里充满了节哀顺变的伤感,“是的,我知道你一时间难以接受,刚开始我也挺惊讶的。”

 

“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吗?有没有问纲手婆婆?难道就让他一直这样?”

 

“问过了,师傅说暂且搁置,说不定会自我恢复。”

 

确定对象没有中什么遛鸟术,鸣人松了口气,接着又犯起愁来,老实说,这情况并不比遛鸟乐观啊,尤其佐助趴在地上和塑料瓶玩的场景完完整整被一群护士都看到了,之后清醒过来不知道会气成什么样,搞不好会为了封口炸掉医院……

 

啊啊光是想想就可怕,鸣人甩甩脑袋将新出现的情景剧赶出脑袋,急慌慌地对一众护士鞠了个九十度躬,“那什么啊,请大家千万千万忘掉这个场面,就当没看过,以后也不要告诉佐助。”

 

众位护士见他这幅慌张的样子,面面相觑一番,陆续捂起嘴偷笑。小樱无语地瞟了这夸张的人一眼,慢悠悠地伸手戳了戳他的肩膀,“喂,你想什么呢,谁都不会说出去的,比起这个,你还是关心一下你家这位的状况吧,他快过来了。”

 

“啊?”鸣人惊讶地抬起头,正看到心理年龄缩小的爱人四肢并用往这边爬,那双原本深沉得古井无波的黑瞳里闪着天真无邪的光辉,搭配那张成年的脸,莫名有点瘆人。

 

“呃……我该说什么……”完全没有带小孩子经验的暗部队长登时惊慌失措不知道如何应对,他手里还拿着那块没来得及扔掉的瓜皮和毛巾,此时拿也不是丢也不是,只得可怜巴巴地看向旁边的小樱。

 

被求助的小樱看着他这副惨烈的样子,噗嗤笑出声:“怕什么,他现在只是个婴儿。”说着,这位小姐便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对着爬行的超级婴儿拍起手来,“加油!佐助,加油,鸣人就在那边。”

 

喂喂不带这样的啊!!眼看周围的护士们纷纷效仿,暗部队长的脸扭曲成了苦瓜,而这时候,超级婴儿已经在大家的鼓励下爬到了他跟前。

 

“呵……呵……佐助,你是要这个吗……”鸣人控制着自己有些抽搐的嘴角,硬是逼着自己蹲下把瓜皮递了过去。

 

超级婴儿定定看了看他,又瞥了一眼他手里的东西,抬起手面无表情地打飞了那块裹着毛巾的瓜皮。

 

喂他真的不是猫吗?这明明就是教科书一般的傲娇啊!鸣人黑着脸从瓜皮的尸体上收回视线,然后就看到他二十岁的爱人扁着嘴满脸怒意地瞪他,眼眶里似乎还骨碌骨碌转着细碎的泪光,那委屈的模样简直就是在强烈痛斥他的欺骗行为。

 

天啊,你别这么看着我啊!鸣人崩溃地捂住眼睛试图逃避对方谴责的目光,但并没有什么卵用,他家的超级婴儿捉住了他的另一只手,狠狠地放进嘴里啃了起来。

 

……努力屏蔽着耳边的爆笑声,暗部队长痛苦地闭上了眼,淡定啊漩涡鸣人,要往好处想,最起码、最起码不会有全裸写真了啊。


TBC



-----------------


放张暗部队长想象图,真的不是黑









接下文

 
评论(33)
热度(10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