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花样互撩十八式 14 拨雨撩龙

目录

前文 1 见龙在裆  2 潜龙勿扰  3 飞龙在掌  4 降龙入水  5 亢龙特悔

       6 神龙摆尻  7 游龙戏龙  8 龙躁龙愁  9 佳龙天成  10 与龙共舞

       11 双龙相会 12 成龙配套 13 双龙合璧


 

搞到对方比自己更尴尬,鸣人心里稍微平衡了点,满腹的疑问讲出来也流畅了许多。

 

“刚才那个是什么?”他指着水池里残留的液体问。别说,高科技就是高科技,那看上去是金属的东西化在水里,颜色和无色的水居然差不多,肉眼很难辨别出二者有何区别。

 

“一种微型气态传讯工具,可以定时自毁。”佐助简单地解释道。他可能也知道鸣人在这方面的知识比较欠缺,没有对他侃侃而谈什么轻材料光折射投影之类的原理,倒是鸣人很好奇那个自毁于水的东西,追着他问各种为什么。

 

佐助刚才被他报复了一下,不知是心情不佳还是怎么的,整个人的态度冷淡了不少,面对他喋喋不休的提问爱搭不理随口敷衍,合作的事提也不提,好像又恢复了冷脸主编的模式。鸣人三番五次想继续问下去,都被对方冷冰冰的语气堵了回来,一时间又是好奇又是憋屈,气闷得不得了。

 

所幸他们依然黏在一起,宇智波公安忌惮他的屁股攻击,并不敢过多地表现出对他的不满,只是到了夜深的时候,他们俩为睡觉的问题犯了难。

 

好嘛,吃饭说话路上飙车哪怕打扫卫生做清洁都好说,这睡觉可怎么搞?难不成就这样搂搂抱抱地在那个看上去超大超柔软的床上……哎呀这床可真大啊!一个人在上面可以来回打滚呢!

 

鸣人一边感慨着万恶的有钱人,一边用手肘戳了戳身后的人:“晚上该怎么睡啊?”

 

他身后的佐助没说话,抱住他的腰咚的倒在了床上,受到双人压力的大床像蹦蹦床一样很有弹性地摇晃了几下,云朵似的包裹住了陷入其中的两个人。

 

“就这样?!!”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躺在床上的鸣人震惊了。

 

这人怎么回事,简直、简直就是趁虚而入趁火抢劫趁人之危、趁……趁热打铁?好吧,他是想不出什么合适的词来形容,就是满心的不敢相信。这个该死的公安居然不打声招呼就和他一起摔在了床上,如果不是身下的床恢复了平静,他还以为刚才地震了呢。

 

“嗯,”佐助从他腰侧抽出右手,轻飘飘地应了一声,又莫名其妙地加了一句,“我平时不睡这里。”

 

感受着近在耳侧的温和吐息,鸣人紧张地舔了舔唇,把“那你睡哪儿”咽了下去,回了他一个干巴巴的“哦”。

 

接下来的乖宝宝睡眠时间没人再开口说话,也由于之前他们来来回回的折腾,两人都浪费了不少精力,挨着床不久就陆续睡去,直到第二天一早天光大亮,客居他处的鸣人首先被生物钟和热死人的温度吵醒了。

 

迷迷糊糊地看了看天花板,小警察意识到这个高度好像不是在自己家,当即弹坐起来四处张望。这一看可不得了,好家伙,他身上裹了条蚕丝被,层层叠叠地绕了好几圈,本来他昨晚衣服就没脱,再加上这给力的被子,难怪热得要死。再看旁边不知何时和自己分开的佐助,背对着他整个人晾在外面,虽说穿着衣服,看上去却像没人疼的小白菜似的,莫名的很凄凉。

 

给你给你都给你!鸣人心虚地扒拉下被子轻轻盖在佐助身上,蹑手蹑脚地下了床。刚走几步,他又被定住了一般停了下来。

 

怎么……好像……哪里凉飕飕的……

 

低头看了看短裤和光出来的腿,小警察勃然大怒,不管三七二十一返回去对着床上的人便是狠狠一踹,直接把尚沉浸在睡梦中的宇智波公安踢到了地板上。

 

裹着被子的一团落地发出闷闷的一声响,里面的人还是安静无声,像是没有知觉。

 

色狼!流氓!大变态!又愤怒地踢了被团几脚,鸣人捡起地上的裤子气冲冲地奔到了浴室,毫不客气地在宇智波公安家享受了一次高级热水浴,拆了他一条新内裤,还大摇大摆地开走了他的车!

 

反正他还有一辆!他又不可能走着去上班!怒发冲冠的小警察边开车边在心里痛斥对方的不是,全然忘记了自己来的时候没认路的事实。

 

于是十几分钟后,他光荣地迷路了。

 

清晨的郊区雾色茫茫,方圆十几里渺无人烟,根本不可能找谁问路,鸣人来回绕了汽车几圈,心情从生气变成焦躁又变成绝望,满脑袋的金毛也被没处放的手抓得乱糟糟的。

 

“可恶!自动驾驶该按哪个啊!”泄愤般咆哮了一声,小警察拉开车门重新坐进驾驶室,痛苦地靠在椅背上开始发呆。

 

啊,难道他的一生就要在这里度过吗?或者他可以请求道路救援?不不不那太丢脸了而且这又不是他的车。或者打给组长或者牙?可是之后他们看到这辆车会怎么想,会不会想歪他和那家伙的关系啊?漫无边际地想着,一阵激越的铃声响起,鸣人一摸口袋,来电显示是未知。

 

组长?!小警察有点激动地点了接听,结果对面传来了他根本不想听到的清冷声音。

 

“你在哪儿?”

 

“……”鸣人正犹豫着要不要挂掉电话,脑子里突然跳出一段记忆——好像…那个……他的裤子是昨晚太热被他自己脱掉的,因为半睡半醒的,那段记忆被自动模糊了……

 

这下可就尴尬了,本来正当的怒踹痴汉变成了毫无缘由的诬陷,更别提他还拆了别人的新内裤私自开走了别人的车,对方肯定气死了,按照他的初步了解,那家伙铁定要报复回来的呀。

 

“我……快到报社了,早上急着上班就先借了主编您的车……”一着急一紧张,鸣人说话都带上了敬语,那边的人也不知是听出他在说谎还是早有打算,不等他说完便打断了他,声音冷得像硬硬的冰棱。

 

“待在那儿别动,我马上来。”

 

误会了无辜的宇智波公安,小警察自认理亏,也不敢再做多余的事,乖乖巧巧地停靠在路边等待救援。

 

等佐助赶到现场,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某个无故踹了自己数脚翻走自己内裤抢走自己私车的人盘腿坐在引擎盖上,两手忧伤地托着腮帮子,双眼无神地望着远处发愣。微凉的晨风里,那满头像是爆炸现场的金毛草浪似的随风飘扬,很有连夜奔波了八百里的沧桑感。


 

“你来啦!”发呆的人像接到感应似的扭头看向他,接着高兴地从车上跳下来,蓝眼睛弯成圆润的月牙。

 

好像一点都没在生气,甚至还……有一咪咪讨好的意味。

 

郁积在内心的无名烦躁立时被这明亮的笑脸驱散,宇智波公安、哦不、恢复卧底身份的宇智波主编大度地决定不再追究他踹了自己还偷走自己车的事。

 

不过内裤的问题嘛,主编表示,他只是出于人道主义的考量才打算提一下的!穿太大的内裤容易掉,掉了皮肤就会和外裤直接摩擦,对身体不好!

 

解救了困在路边的小警察,主编让那辆被鸣人开来的带自动驾驶的改装高级货按程式开回家,自己开着另一辆普通款和鸣人去报社上班。

 

从没见过无人驾驶的鸣人再次被惊呆了。这车真的不会丢吗,被别人看到了会吓死人的吧?

 

好在无论会不会吓到人,现在的情况都不会再让他抛锚在路边了。

 

鸣人上了佐助开来的车,老老实实系好安全带等启程,佐助沉默着发动车子,双手搁在方向盘上,却半天没有出发。

 

“给你。”在小警察忐忑不安的等待中,宇智波主编像是刚想起来什么似的突然转过头,打开中间的置物箱,取出一个保温桶递给他。

 

“这是什么?”鸣人不知所措地接过那个保温桶,又好奇地看了看置物箱,很可惜,那只是个规矩的置物箱,里面并没有乱七八糟的按钮。

 

“你早上没吃饭就走了。”佐助看着前方,语气是惯常的淡然。

 

“……谢谢。”鸣人低下头摸着怀里的保温桶,心里有些惭愧,有些感激,还有点点生气和不甘。

 

太狡猾了!不但对他用美男计,还要用美食计!让人完全毫无防备!

 

那么主编的美食计成功了吗?

 

没有人知道,反正唯一知情的那个人一滴不剩喝完了全部的粥。

 

汽车一路相安无事开到了报社车库,佐助在停车位上熄了火,又陷入了望着挡风玻璃思考人生的状态。鸣人看着他沉思的样子也不敢打扰,偷偷解了安全带坐在那儿陪着。

 

不知过了几分钟,仿佛回过神的宇智波主编伸手放进西装口袋里,慢悠悠地掏出了一个保鲜袋。

 

“还有这个,你忘带了。”

 

“哦,谢谢。”鸣人不知他说的是什么,接过来一看,我的天!袋子里是他早晨换下来的内裤!当然,这不是最震撼的,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公安他、他竟然把自己换下来的那条内裤放在兜里……兜里……里……

 

可、可恶!他都把同个袋子里的另一条新的内裤塞到柜子最底下了!为什么还是会被发现!天呐他怎么就忘了拿换下来的内裤!说起来这家伙难道就不能对这条内裤视而不见吗!该说他是好心还是变态啊!小警察拿着内裤心如滴血,深深地觉得这辈子他都没脸再见这个人了。

 

“对了,你身上穿的那条不用还了。”宇智波主编继续一脸正经地说。

 

“欸?”鸣人一愣,随即明白过来对方在戏弄他,马上就不乐意了,抓着内裤夺门而出,都没有留下一个生气的眼神!

 

独自坐在车里的宇智波主编望着那个羞愤跑走的背影,轻轻笑出了声。


TBC

 
评论(18)
热度(7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