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一个拆箱测评❤

大家好,十一前就打算做一个剧场来着,然而一直下雨,到现在都没有停,只好在家里拍几张聊表心意(?)

现在我们来看下此次的测评对象,今年上海实境展的人形立牌,据说是专门为了圈中国人民的钱而创造出来的中国风,日本人民对中国风的理解,嗯,不做评价




上图是立牌没有拆开的样子,包装像信封一样,大小可想而知,说是人形,实际并不是真人一比一,如果是人偶的意思,那他也并不立体啊,别以为叫个好听的名字就能圈钱了,你这个中国风我们是不认的。



那我打开了,就是这两个样子,要立起来需要把小人插在底座上,可我试了半天插不进去,只好把两个人的底座换了一下,插进去了,官方是什么意思?想说两个人是互补的吗?不需要这么拐弯抹角,我们早就知道了。




二哥这个造型呢,大概是参考了霍元甲,站在狂风萧萧中日天日地的feel,所以他感觉有点冷,就揣着手在胳肢窝取暖,脸都冻得煞白,心疼,希望下次编剧们考虑一下气候季节,大冬天穿单衣老攻也是会冷的。




鸣宝这个造型呢,大概是参考了黄飞鸿,袖子和下摆看上去都是可拆卸的,好像很方便做这样那样的事,实用、多变、有品位,对了,还有不管走到哪里都要露脚踝的时尚感,什么?谁说露脚踝就不是直男,露小腿的才不是呢!




 好了这次的测评就结束了,因为我想不出一个立牌还能说多少废话,量量长宽高和三围吗?所以放一张我家兔傲天的美照,臭兔子刚遛回来,有点累,虽然只是在家里戴着溜兔绳跑了几圈,可是人家就是很累嘛。




而且偶尔还要做奇怪的人类的坐骑,脖子有点酸




最后咨询大家一个问题,兔子的性别除了围脖还能怎么区别,直接看屁屁它会咬人






别当真


其他图→【佐鸣】没钱谈什么恋爱  佐鸣钞票展

              【佐鸣】图库 手作、手办剧场,更新ing


 
评论(27)
热度(6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