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宇智波

目录

原著婚后小甜饼

每次说原著都充满现代化气息

但真的是原著

 

 

今天鸣人又收到了那样的邮件。

 

邮件的发件人自然是他现实中的伴侣、曾经以酷出天际著称现在在他面前温柔似水的宇智波佐助,可内容却令鸣人极其不适应地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甜心,洗白白等我开动哦~回家想先吃你~爱你(づ ̄3 ̄)づ╭❤~ ——from 你亲爱的老公】

 

好的,颜文字和波浪号先不说了,佐助在实际生活中从来没叫过他甜心,顶多激动了胡乱说个鸣鸣或者宝宝,还是之后板着脸死不承认的那种。

 

更不要提后缀的老公这个字眼,自从佐助提过一次却被他用螺旋丸削掉了半撮头发,这个词就绝对不会出现在他们的互相称呼里了。

 

那么问题来了,他已经接连几周收到了类似这种内容的邮件,虽然时间不定,有时来有时没有的,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发件人都是佐助。

 

而且他发过之后没有一次付诸行动的意思,甚至看上去像是根本不知道他自己做过什么。

 

像是上周,他发了张芝士香肠的照片,配字是【买了这个新品回去做给你吃,但我猜你的小嘴一定更喜欢我的芝士ヾ(o◕∀◕)ノヾ】。

 

这话他要敢当面说,鸣人确定自己会冲上去使出全力殴打他。

 

可那天佐助回来的时候,并没有买什么芝士香肠,他们的晚餐是很普通的茶泡饭配菜,连一星猪肉都没有。

 

鸣人为此还特意检查过他的手机,佐助看到也没有像害怕被发现似的着急制止,反而和他吐槽新换的手机里面软件有多么多么难用。

 

非常自然,落落大方,简直表现得完美无缺。

 

然而并不能掩盖他的云端备份文件夹里确实有这些邮件的事实,是的,新升级的手机有邮件恢复功能,佐助大概是没想到写好的邮件会自动备份到云端,轻易地被他捉住了证据。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就不得不让人怀疑了,如果不是做贼心虚,干嘛删掉?难道这不是写给他的吗?他们两个合法夫夫发个挑逗邮件啥的勉强也说得过去,可如果不是写给他而是佐助发错人了呢,那真正应该收到这些邮件的人又是谁呢?

 

细思极恐。

 

理智上鸣人是不相信佐助外面会有人的,但情感上嘛,任谁发现这种事心里多少都会有些在意。他也曾想过去直接问佐助,半中途又掐灭了这样的想法,一是他觉得直接问显得太不信任对方了,二是,他内心深处其实有一点点害怕——佐助最近确实对他没那么热情,好像非得用道具才激得起兴趣。

 

所以他决定自己暗地里好好调查这件事,万一不是佐助给他的分手暗示而是谁的恶作剧呢?

 

怀揣着一定要找出陷害佐助的人的坚定信念,鸣人制定了自认为考量相当周密的计划,当然,在计划执行之前,他必须先调查清楚佐助身边有哪些可疑的人……

 

没有。

 

一个都没有。

 

鸣人调查了整整一周,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人。七天里佐助就去给鹿丸送了一次代购的尿片,此外只在任务和家用采购中有和别人交流,还都是他在身边紧跟着的!

 

这简直太不科学了,难道是邮件自己长了翅膀飞进去的吗?鸣人烦躁地抓乱头发,把自己扔在床上生闷气。

 

他都这么信任佐助了,他就不能有点证据证明邮件不是他本人发的吗,哪怕凭空冒出来个情敌也好过他整天担心被分手啊。

 

不不,他才不要被分手,佐助是他的谁都不给!

 

在床上滚来滚去愤愤地对假想敌哼唧了半天,鸣人抓起手机给鹿丸打了个电话。

 

“您好,您拨打的情感热线已停用,请稍后挂机。”刚拨通电话,那边便传来鹿丸懒洋洋的声音,背景乐是宝宝异常有节奏的干嚎声。

 

“别听他瞎说,鸣人你有什么事?”不等鸣人反应,手鞠语速极快地接替了鹿丸的哈欠声,听得出对面正忙着管孩子,鸣人觉得自己的电话有点不是时候。

 

“没事没事,你们忙,我就问问上次的尿不湿宝宝用着怎么样。”

 

“噢,谢谢你家佐助啊,那个很好用,这次够用两个月了,到时候你们俩谁去雨忍出差还得麻烦带点,我和鹿丸都抽不出时间呢。”对面可能开的是扬声器,手鞠的大嗓门伴随着疑似拆尿片的刷啦刷啦声,吵得鸣人赶紧拉远了听筒距离。

 

“你太客气啦,我们也经常麻烦你们,以后宝宝有什么需要直接说,包在我和佐助身上。好了,你们忙吧,我先挂了啊。”他揉揉耳朵准备挂机,然而那边手鞠却猜到他的动作似的大喊起来。

 

“等等鸣人你别挂!有什么事你说吧,我把手机给鹿丸。”“不不,我听不见……哎呀别给我……啧,真麻烦。”

 

一通明显的推却后,那边换成了鹿丸的声音,背景乐也小了很多,想来是鹿丸关了扩音器换到了别处。

 

“又怎么了?先说一点,和床有关的就别说了。”

 

呃,应该不算和床……直接有关吧。鸣人有些犹豫地想了想,到底不知道该怎么和鹿丸开口。

 

“也没什么,就是你知不知道佐助他有没有新交的朋友之类的。”

 

“你都不知道我怎么可能知道,唉,难道他外面有人了?不是吧,你问清楚没有,别随便怀疑啊。”

 

不愧是鹿丸,一下子就正中红心,鸣人被他的犀利搞得有点紧张,连忙解释道:“我没怀疑,我就、不是、他手机上有时候会有那种邮件,我有点担心。”

 

“哦,”那头鹿丸仿佛松了口气,“我知道你说的是哪种了,那都是垃圾邮件,屏蔽就行了,别多想。”

 

“嗯,你说没事那就肯定没事了,我不打扰了,你去忙吧。”

 

“行,那再见,别想太多。每次搞事十有八九都是想太多……”那边鹿丸嘟哝着挂了电话,这头鸣人却陷入了比之前更巨大的情感漩涡。

 

虽然他没说清鹿丸也猜得不完全对,但是为什么鹿丸会提到“外面有人”这件事,难道佐助和他串通过了?不对鹿丸才不会骗他,可万一鹿丸是为了他好呢?

 

一骨碌从床上坐起来,鸣人觉得自己可能找到了问题的重点。

 

事情的真相恐怕是这样:佐助认为他们之间没感觉了,想提分手又不想伤害他,所以故意制造出轨假象故意被发现,然后把错全揽到自己身上,好让他彻底死心。

 

这样就说得通为什么鹿丸会帮佐助了,说不定为这事他们俩还打过一架。

 

天啊,那佐助会不会受伤啊,鹿丸肯定不会手下留情的,佐助又不会还手……难怪这几天晚上他们都没深入交流,佐助是为了掩盖身上的伤吗?不不,他在想什么,要提分手的人干嘛还在意他的死活?

 

可为什么提分手?会不会是因为那次他没同意表演鸭子坐给他看?那种动作他小时候才做得来,现在膝盖的角度根本无法支撑他坐下去啊,再说男人的鸭子坐完全是违反生理标准的好吗,拜他所赐他的柔韧性都赶得上体操队员了,还有什么不满的啊!

 

又为什么非要搞这一套骗他啊!

 

自以为得到真相的鸣人越想越生气,一肚子的火没出发,干脆跑到院子里扔苦无。

 

而且是变成九尾形态扔。

 

于是佐助回来恰好就看到裹着小型狐衣的鸣人在院子里抡尾巴。

 

九条红尾像螺旋桨似的疯狂往外抛苦无,密集程度堪比迁徙速度加快千倍的蜻蜓,效果很是壮观。

 

“新游戏?”佐助淡定地站在飓风旁问。

 

看到他毫无波动的表情,鸣人的心顿时一沉。

 

完了,被他看到我在家里随便变身搞破坏,还这么丑。

 

“今天想吃什么,我买了芝士香肠。”佐助又问。

 

鸣人的心又是一沉。

 

完了,我这么丑他都没反应,肯定已经无所谓了。

 

不对,谁要吃芝士香肠?!悲痛的鸣人不受控制地向佐助扔出一批苦无,被对方惊讶却轻松地躲开。

 

“怎么了,谁又惹你了?”佐助闪到他身后,一把抱住他的腰,瞬间熄灭了四周的红色火焰。

 

“别碰我!”鸣人正伤心呢,嘴里的尖牙还没落,抓起佐助的手就是一口。咬完他又有点心疼地舔了舔,紧接着意识到自己竟然还在心疼要抛弃自己的人,顿时委屈地挣脱开佐助的怀抱,撒丫子跑了。

 

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佐助提着袋子站在乱七八糟的院子中央,满脸迷茫。

 

所幸没一会儿鸣人又跑回来了,手里还拿着手机。

 

“这是怎么回事?”鸣人红着眼睛把手机扔过去。

 

“什么怎么回事……”佐助接住手机,不解地看了看屏幕,“甜心?谁给你发……我给你发的?”

 

佐助的表情看上去特别不可思议,真实得让人想不到他会提分手。

 

而实际上他也真的没有提。

 

“不可能,我从来没写过这种邮件,”佐助皱眉掏出自己的手机递给鸣人,“你看看。”

 

“我看过了,你看看。”鸣人调出云端的备份文件夹给他看。

 

“……”看着已删除的邮件,佐助沉默了几秒,好像在思考什么。

 

“这绝对不是我发的,”他语气肯定地说着,手指在屏幕上划拉了几下,“我一般都用语音转文字,符号语言说不出来……等下,我知道了!”

 

翻到某处,佐助像是发现了什么,急急凑过来要给他解释。

 

鸣人不高兴地推开他抢过手机,自己跑到一边去看。

 

被点开的是个自动代发送邮件的app,名字叫心语传递,内容全是些打情骂俏的露骨情话。鸣人仔细一翻,之前他收到的那些邮件无一例外收录在里面,每条后面还有贴心的提示:鉴于发送对象不同,本软件推荐用户对邮件进行适当修改,每天收到不同的爱语,另一半也会更爱你哦。

 

佐助都没有修改过,可见他根本不知道这个东西的存在。

 

“可能是之前我没注意打开过一次,被这个软件读取了通讯录,”佐助在他身后不满地说,“它还分得出你是谁,倒是挺智能的。”

 

“我以为、我以为……”鸣人拿着手机,结结巴巴的不知该说什么好。

 

“以为什么?”

 

“没什么。”鸣人低下头,脸颊热辣辣的。幸好真的是误会,不然他丢死人了。

 

“别担心,我保证不会给你发这种邮件,”佐助安慰了他两句,然后不怎么连贯地说,“那个,说起来,我想了好几天了,一直没敢买,但是今天……你能不能试试这个?”

 

说罢,他从袋子里拿出一枚黄澄澄的小鸭子发卡和一副毛绒绒的仿真犬耳。

 

……

 

这几天晚上他欲言又止的就是这个吗?鸣人看看小鸭子又看看佐助,默默把犬耳戴到了头上。

 

END

 

对自己爱人的特殊嗜好有什么错


 
评论(32)
热度(11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