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非自愿超完美婚姻 NO.64

目录

前文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NO.11 NO.12 NO.13 NO.14 NO.15 NO.16 NO.17 NO.18

NO.19 NO.20 NO.21 NO.22 NO.23 NO.24 NO.25 NO.26

NO.27 NO.28 NO.29 NO.30 NO.31 NO.32 NO.33 NO.34

NO.35 NO.36 NO.37 NO.38 NO.39 NO.40 NO.41 NO.42

NO.43 NO.44 NO.45 NO.46 NO.47 NO.48 NO.49 NO.50

NO.51 NO.52 NO.53 NO.54 NO.55 NO.56 NO.57 NO.58

NO.59 NO.60 NO.61 NO.62 NO.63



静,骇人的静。像飘荡在狭窄的真空中一般,他的五感被封锁在身体里,连四肢似乎都蜷缩着无法伸展。

 

这是哪儿?

 

迷蒙的意识费力地思索着,他感受着周围逼仄的幻境,拼尽全力动了动腿。

 

哗,像是碰到了无形的屏障,从和腿接触的地方传来强大的反弹力,以及一丝微弱的水声。仿佛有溪流潺潺地从身下淌过,那清凉又温润的声响若有如无地灌入耳中,如同缠绵的睡意包裹着发烫的神经,一点一点催眠着他的意志力。

 

不……不能睡……

 

他死死撑着颤抖的眼皮,缩放在胸前的双手紧紧攥成了拳。

 

战斗、虫、还有……他们怎么样了……

 

混沌的思维里挣扎着扯开一道裂缝,诸多景象争先恐后地涌现出来,他终于睁开眼,短哑地喊出了声:“哇啊——”

 

刺眼的光明瞬间照耀在他的身上,耳边无边的安静突然撤去,巨大的喧豗充斥着脆弱的听觉,他不禁皱起眉,发出了更响亮的抗拒声。

 

“哇啊——哇啊——哇——”

 

“亲爱的,是男孩。”

 

在他无意识的叫喊中,有谁挡住了头顶的光明,轻柔地摸了摸他的头。

 

“乖,乖,鸣人不哭,是爸爸哦。”说话的人带着化不开的笑意,模糊的面容在炫目的光晕里晃动。

 

“笨蛋,你吓到他啦,来,鸣人,妈妈抱。”旁边有谁推开那人,俯身向他接近。像是落下了满天簌簌的枫叶,又像是坠下了一片温柔的霞光,那散发着温暖红光的人用瘦弱却有力的双臂抱起了他,和他相似的心跳贴在他的脉搏上。

 

爸爸,妈妈……

 

他迎着那片金灿灿的光伸出手,握住了一根对现在的他而言略显粗粝的手指。

 

“鸣人,妈妈还有重要的事,换爸爸抱一会儿好吗?”那根手指带着他的胳膊轻轻摇晃,熟悉又陌生的温度熨帖着皮肤,他很想说点什么,却只能发出呀呀的稚嫩叫喊。

 

“不,爸爸也有要紧的事……”抱着他的臂膀传来些微不稳定的震动,瞬间,另一层温度叠加过来,他被更牢固地拥抱在中央,三重不同的心跳慢慢踩上了同样的节奏。

 

“这是最后的机会,鸣人会和爸爸妈妈一起的对吗?”

 

一起?宽厚的大掌包裹着他的手,令他无法挣脱,他隐隐觉到哪里不对,但紧紧拥抱他的温度那么柔软,那么安心,又令他耽溺其中。

 

“对,一起,三个人一起,去到和平安静的地方,过幸福的生活。”像听到他的问题似的,那个亲切的声音徐徐说道,“这样,鸣人就永远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了。”

 

我想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可是……他眨着眼,想看清眼前的人,而刺眼的光芒、杂乱的色彩和诸多的噪音混合成一层坚韧的屏障,压制了他的喉、他的耳、他的眼、他的鼻,他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呼吸开始变得困难,全身的力气仿佛被什么抽走了似的在向外泄露。

 

可是……这不是真的。

 

身体突然剧烈地震动起来,他趁势用力一捏,手指间原本温热的物体碎成一抔金色的细沙,无声地落在了脚边。

 

仰视的空间刹那恢复了垂直,多余的光芒褪去,他的脚底稳稳地站在地面上,似乎从未挪开过半步。

 

 

 

“进去后我会把所有精神力凝成一条线系在你身上,为了避免你的身份暴露,你不能设置精神屏障,妄虫可能会读取你的记忆编织幻境迷惑你,千万别被骗了,不然我也拽不回你。”

 

“我会设定一个时间点,一到设定的时间,不管你有没有成功,我都会尽力把你拽出来。记住,妄虫虽然能读取记忆,却无法复制你的思维模式,利用这点,才能找到真正的鸣人。”

 

石化的虫尸外,一条条光带般的精神力从树藤中盘坐的两个青年人身上绵延开来,强大的精神波动如同奔腾不息的溪流,在空中拧聚成一道雄浑的力量,向那狰狞的巨口内冲去。

 

与此同时,虫体内被黑雾笼罩的精神核,受到惊吓似的狠狠内缩了一下。

 

 

 

这是个非常眼熟的地方,被浅雪覆盖的荒芜地表,远处晶亮的钡矿,分散开来打盹似的匍匐在地上的苍和文太,还有倒在冰湖旁的巨大虫尸。

 

回来了吗?他是在钡星吗?鸣人抬手看了看空无一物的掌心,又抬起头,在天的那边,厚重的积雨云正拥挤成一团,气势汹汹地向这边滚来。

 

“鸣人,快来帮忙,”巨大的虫口内忽然冒出个红色的脑袋,不满地对他嚷嚷着,“叫你半天了!”

 

“长门师兄?”鸣人看着青年一脸不耐烦的表情,有些迟疑地抬起了脚。

 

“磨磨蹭蹭的,干什么呢?”又一个白色的脑袋从后方探出来,对他招了招手,“傻徒弟,睡懵了啊?”

 

“师傅!”鸣人眼前一亮,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

 

“你没事吧?刚才吓死我了!”鸣人跑到自来也身边,小心地向里看了一眼,那本以为黑洞洞的地方火光闪耀,作为照明的九喇嘛伸着前腿,爪子卡在石化的虫尸里,双目望天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本来就没事,”自来也揉了揉他的脑袋,指了指被卡住的巨兽,“多谢你这个爱管闲事的笨蛋突然冲出来,还贡献了一条烤狐狸腿。”

 

“才不是多管闲事!是英勇冲锋!”鸣人不满地抬高了声音,九喇嘛也发脾气似的喷了口火,烧得上方的碎石嘎啦嘎啦地往下掉。

 

“是,是,大英雄,我和你长门师兄都计划好的事,被你突然见义勇为了,”自来也迁就地笑道,“好在没什么大的损伤,最主要的就是你,鸣人,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啊,”鸣人摇摇头,看了看九喇嘛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心中兀地燃起一丝异样的感觉,“师傅,我……是不是被安全舱弹出去了?”

 

“是啊,你躺外面半天了,”红发青年挤过来,插嘴道,“我和师傅正头疼怎么把大狐狸也弄出去呢,正好你醒了,你把它开出去吧。”

 

“我躺了很久?”鸣人不确定地重复了一句,再次看向困在石壁里的九喇嘛,大狐狸不断呲牙咧嘴地对石壁发出威胁的吼声,似乎并不想和他交流。

 

如果他没记错,九喇嘛并没有可以弹出的安全舱……


“所以哪里难受吗?还能开机甲吗?”自来也看着他,映着红光的面容挂满了熟悉的微笑,但不知怎的,那落在兔鼠轮廓上的锯齿型阴影让他心里一阵发怵。

 

“我……好像是有点头疼,”暗自隐藏起心中的答案,鸣人假装按住太阳穴,慢慢向后退去,“要不我再去睡会儿吧。”

 

“真的吗?你不会是想逃跑吧?”旁边的长门猛地抓住他的胳膊,浅色的瞳孔凑近了盯着他。那双印着漩涡的眼睛,竟然和真正的长门一般,似乎能看穿他的心思。

 

“没有……”正思考着如何脱身,有个人影凭空跃出,一掌斩断了长门和他的联系,拽着他的胳膊风一样跑了出去。

 

虫尸外,阴沉的云已经覆盖了整片天空,阵阵雷鸣陨石似的直直从高空砸落在脚边,好似要截断他们的步伐,银蛇般的闪电狰狞地划破压抑的云层,仿佛随时要劈在奔跑的人身上。

 

鸣人被前方的人死死拽着胳膊不停歇地向前跑着,脚下时不时便会踢到尖利的石块,道路的坎坷和身体的不平衡很快令他产生了超负荷的疲惫,有几次差点摔倒。

 

“等下……”他边跑边有些艰难地望了望身后,确定没人追上来才使劲拖住了前方埋头闷跑的人,把这折磨人的速度降了下来。

 

“佐助,等一下,”鸣人稍稍平复了一下呼吸,无奈地看向转过身的人,“干嘛跑那么快?”

 

“他们是虫。”转过来的人淡淡地望着他的眼睛,手中的力度却丝毫没有放松。

 

“你怎么知道?”鸣人又好气又好笑地拨开他的手,揉了揉被捏疼的腕骨,“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这是妄虫的精神核,你马上就要被吸收了,我来救你出去。”佐助简短地说完,又要去揽他的肩膀。鸣人扫了一眼他被风吹乱的刘海,向旁边错开了他的手。

 

“那我怎么相信你不是虫呢?”

 

“这我很难证明,”佐助皱了皱眉,“但你得相信我,是长门师兄送我进来的,时间来不及了,鸣人,你必须和我走。”

 

“是吗?”鸣人活动了下手腕,半抬起眼斜睨着他,“那你说说我们是什么关系,我凭什么相信你?”

 

“你……”佐助顿了顿,十分无奈似的叹了口气,“凭你是我的伴侣,漩涡上尉,需要我下达命令么?”

 

“你和我都最喜欢的那个数字是几?”

 

“1,还需要我报出我们的军用身份号吗?”

 

“那就不必了。”鸣人仔细看了他半天,忽然露出一丝笑容,伸开双臂抱住了他。

 

“那我们……”被拥抱的人欣慰地展开双臂,声音却在中途生生噎在了喉头,“你……”

 

“我?”施暴的人松开捏在他后颈的手,向后退了两步,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扶着断裂的脖颈倒下去。

 

“我可不是虫的伴侣。”刚刚主动扑过来的人一脸冷漠地拍了拍掌心,好像在嫌弃弄脏了手。

 

“你模仿得很像,连他的体温都一模一样,可惜你永远不会成为他,”那人眼神冰冷地望着逐渐碎成风尘的黑影,有些沙哑的声音里透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羞赧,“你可能还没调查清楚,他答应过我有危险的事会先和我商量,而且,我根本不知道他最喜欢的数字是几。”


TBC


数字是胡诌的,就觉得都是喜欢当第一的家伙

 
评论(12)
热度(6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