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亲亲蹭蹭吵吵闹闹爱意满满心跳不已的木叶运动大会 上

9/28 2013


イチャイチャチュッチュキャピキャピラブラブスリスリドキドキ木ノ葉の里の大運動会

 

 

以秋高气爽开头的作文里通常都会出现这样的例行项目——手拉手喊着全民健身口号跳着广场舞、在晴空下挥洒青春与汗水、少年们新仇旧恨一起算以公报私相爱相杀意外收获友谊和同伴、少女们抛掉矜持堂堂正正爆发花痴比拼减肥成果的运动会!而今天,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木叶运动大会即将拉开帷幕!

 

(除了挥洒青春与汗水没一句看得出是运动会啊!)

 

“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欢迎参加这届木叶运动大会,这届运动大会将由我来祝开场词,我是——即使不使用忍术也要成为伟大的忍者、以此为目标热血前进的洛克李,最喜欢的人是小樱和凯老师,最喜欢的事是修炼,最喜欢的食物是咖喱……”站在讲台上的人身着绿色紧身衣,浓眉下的大眼睛炯炯有神。

 

“没人叫你介绍自己啊!好好念运动会的开场白行吗!还有五湖四海是什么意思世界级的奥运会吗!”

 

“啊,这位正在吐槽的双发髻女孩是我的同伴天天,江湖尊称吐槽女皇,今天括号里的吐槽也由她来负责,是个很厉害的人哦~”小李手握话筒,冲评论席上的女孩竖起了大拇指。

 

“江湖尊称是什么鬼玩意儿啊!不要说得好像给我的工作多伟大一样!而且我的描写呢!好歹给我写上靓丽可爱几个字!”被他示意的靓丽可爱的女孩咆哮道。

 

(这个靓丽可爱也太敷衍了吧!)

 

“李,快点继续开场白吧。”台下一位少年双手聚成喇叭状向小李轻喊提醒。这少年白衣胜雪面如朝华,一双纯色白眸堪比飒爽秋月,身后半束起的万千青丝飘飘逸逸,攘攘人群中一派绝世风骨。

 

(喂虽然形容跑进了别的世界观但凭什么宁次的描写那么多!)

 

(体谅一下作者缅怀的心情嘛~)

 

(干嘛要和我对话啊混蛋括号都不够用了!)

 

“放心吧宁次,”台上的小李用手遮着话筒回应宁次,接着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那么,本届亲亲蹭蹭吵吵闹闹爱意满满心跳不已的木叶运动大会就此开幕!”

 

“那是什么鬼前缀!怎么长成这样!而且读起来好恶心!”评论席上靓丽可爱的天天激动地

拍着桌子站了起来。

 

(你给我适可而止不要再用靓丽可爱了!)

 

“顺带一提,这里的人物形象都是可爱的二点五头身,不管多么龌龊猥琐卑鄙下流恶心无耻的动作在大家的想象中最多只有蠢萌这个形容哦皮卡~”小李摆出招牌动作,露出的八颗牙齿闪闪发光。

 

“文章也有二点五头身这种设定吗!那前面宁次怎么显得很高大的样子!一堆贬义词之后你闪亮个什么劲啊!”靓丽可爱的天天忍无可忍地掏出巨型纸扇将小李扇飞。

 

(够了小心我把你也扇飞!)

 

没了致开场词的人,十分没干劲的纲手捡起话筒随意地宣布:“木叶运动大会现在开始。”

 

静音无奈地看着纲手走向评论席,捡起话筒宣读参赛的组别:“此次参赛的组别有,第七班鸣人小樱佐井、第三班小李宁次、第十班鹿丸丁次井野、第八班牙志乃雏田、第一班木叶丸乌冬萌黄……”

 

“大家都有摔话筒的毛病吗三番五次摔话筒还能用吗!我们组怎么只有两个人劣势也太明显了就算我担当吐槽也随便加一个进去好吧!班级的排序又为什么那么混乱!”一次性的大量长句吐槽之后,天天累得胃都开始疼了,但她在听到静音念到后面时,又涌现出了无敌的吐槽精神。

 

“第鹰班佐助水月香磷,第蛇班大蛇丸兜重吾,第砂班我爱罗勘九郎手鞠。”

 

“那些班级名是什么东西!砂忍也就算了叛忍和敌人怎么也出现在运动会上!怎么不让晓也参加啊!他们真的是来比赛不是来屠村的吗!”

 

“嘛,因为是世界性的嘛,至于没有晓是因为他们无法三人分组啊……”静音牵强地解释完,扔掉话筒走向评论席。

 

“明明第鹰班多出来的重吾还和第蛇班组队了好吗!你也知道牵强啊!说了别扔话筒!”

 

在天天上气不接下气的吐槽中,木叶运动会终于开始了第一项运动。

 

“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我是第一个!”

 

鸣人喜滋滋地扔出比他还高的骰子,按照掷出的点数向前跳了四格。

 

“哦,第七班领先一步!”解说员静音拍桌而起,好像比赛进入了白热化一般热情。

 

“我说这是什么运动!不是真人大富翁吗!鸣人只是第一个扔而已哪里算领先啊!”天天差点捏爆话筒,可是由于她一开始就太激动,吐槽查克拉所剩无几,接下来只能更多地交给心

理活动。

 

(吐槽查克拉是什么!查克拉还能分出这种种类吗!请我不就是为了吐槽吗为什么要交给心理活动!)

 

一旁的静音始终很专注地直播:“啊!鸣人选手跳到了蓝色格子上,场景出现了变化!”

 

空中先是出现了一行大字【去相亲时一眼就知道对方不是自己的理想型,这种情况下对方却十分热情,怎样委婉拒绝对方提出留下自己邮箱的要求呢?】

 

接着场景变为和室,大和队长穿着和服坐在鸣人对面,手里举着牌子【请和我交往】。

 

“诶?好麻烦啊,”鸣人挠挠头,冲着面无表情的大和队长粲然一笑,“对不起,其实我不需要相亲,是亲戚硬要拉我来。”

 

“哇,是直球,直接表达自己的意愿并且把罪因推给了安排相亲的亲戚身上!”静音解说完,看向身边的纲手,“不知道纲手大人的看法是……”

 

“下注就要当机立断!”

 

“她这么说了,”静音回过头,翻了翻比赛规则,“鸣人选手得到了再进一格的奖励!”

 

“在这里说明一下,真人大富翁游戏每组派出一个代表参加,但后方组员可以使用语言等非违规行为为队友提供帮助或给对手捣乱,能够到达终点的队伍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这是哪门子的大富翁!话说规则这个时候才宣布吗!为什么还可以捣乱根本没人能懂!”休息过来的天天接上了她的话。

 

“第二个投骰子的是我爱罗选手,他直接扔出了六这个满点,不愧是风影!”静音带头鼓起了掌,大家也翘首以待,想看我爱罗会遇到什么情况。

 

等了一会儿,场景没有任何变化。原来并不是每一格都有问题或者陷阱的,于是丁次开始扔点数。

 

“等一下啊你们没看到我爱罗一脸寂寞的样子吗!你们也给他一个场景啊!”天天的声音被丁次扔骰子的巨大响声盖住了。

 

“丁次选手掷出了一点,退出本轮比赛!”静音举起红牌宣布道。

 

“什么!投出一点就会被取消资格吗!”天天着急道。

 

“人生可是不能有一点一滴的马虎,不然会永远落于人后的。”静音严肃地看着她。

 

“一点的意思有这么深奥吗我看只是怕麻烦设定的规则吧!”

 

接下来牙和木叶丸也纷纷不幸地投出了一点,惨遭淘汰。

 

“哦,轮到小李了,根据投票他的人气在作者心目中相当高呢,我和纲手大人也押注在他身上了!加油小李!”静音握拳为小李加油。

 

“谁会在作者心中投票啊!你别也参加到无聊的赌博里去好吗!”

 

话音刚落,天天的眼前出现了一个电视机,画面上几名大婶正围着被炉打牌。察觉到天天的目光,大婶们齐齐看向她,异口同声地说道:“你是谁干嘛看到人家的心里来!”

 

“哪有人的心里住着一群大婶啊!”天天痛苦抱头,“谁要看你的心理场景快收回去!”

 

赛场上的小李安全扔出了三的点数,兴奋地对小樱挥手。“多亏了小樱的后援我才到了这里!”

 

“人家根本没看你好吧!”天天恨铁不成钢地将砸烂的电视机扔向了小李。

 

“下一名选手是在最新一话里坦然告白的宇智波佐助选手,说出‘我想先带鸣人走’这样的话的他会投出什么点数呢?”

 

“他说的不是那句吧第蛇班的重吾看起来很不开心啊!”天天说着,有点紧张地冒出冷汗,四战结束后佐助依然没有回村,他的名字也一直在木叶的叛忍名单上,不知道复仇者的他今天会不会做出惊人的举动。

 

(为什么突然有这么严肃的设定!我和他又不熟才不会这么想啊!)

 

“佐助选手投出了四!和鸣人选手投出的点数一样!这是不是心有灵犀呢?不过刚才的场景已经出现过一遍了,重复答案也可以过关,很有优势呢。”

 

佐助走到了第四格,彭,还是同样的和室,但是空中没有出现问题,而大和队长所举牌子上的字也发生了变化。【请问你有曾经和谁交往的经历吗?】

 

“哦哦!出现了!相亲时女方常常提出的问题,原来同样的点数问题也会不同!”

 

坐在大和队长对面的佐助扫一眼牌子,默默地别过脸。“算是有吧。”

 

“什么!对方是谁!”站在后援席里的香磷大叫起来,挥动拳头像要直接赶回过去打烂那个人的脸。

 

“女人都是怎么了,反正都是过去的事,干嘛抓着不放。”虽然像是开导,旁边的水月却一脸幸灾乐祸地看着香磷。

 

“你给我住嘴!”暴怒的香磷一拳打飞了水月的半张脸。

“想不到千钧一发之时第鹰班出现了内讧,那么佐助选手的回答将得到什么结果呢?”

 

【对方是像我一样可爱的女孩吗?】

 

“真是让人两难的问法,说不可爱的话会被认为是没有眼光的负心汉,说可爱的话虽然间接表扬了相亲对象但也会被认为对前任念念不忘!”

 

“可爱你个头!”解决完水月,香磷夺过了身边佐井的画轴,抽出画笔将墨汁甩了出去,“忍法·问题修正之术!”

 

“这是哪门子忍术!为什么香磷可以用佐井的忍具!提供帮助还包括攻击NPC吗!”

 

天天的吐槽没能阻止牌子上字的变化,被墨汁溅到的牌子上出现了新的问题。

 

【你喜欢红头发身材性感有点傲娇害羞的眼镜娘吗?】

 

(哪有人夸自己身材性感而且哪里害羞了很热情地在毛遂自荐好吧!)

 

“漂亮的攻击!修改过的问题只要经过本人的许可不论对错都可以得到前进的机会!”静音投给香磷一个赞许的眼神。

 

“这不就是说不管佐助怎么回答香磷直接都可以让他到终点,那这比赛还有什么好比的完全是作弊好吗!”天天愤怒地指着香磷,本来他们组就不占优势,小李作选手她都快万念俱灰了,叛忍组还敢公然作弊!

 

见天天如此生气,热血的小李握起了拳头,“天天,你放心,我不会让她得逞的!”说着他也结印使出了忍术。

 

(小李的忍术是什么啊朝野鸡吗!)

 

“色诱术!”穿着红色三点式比基尼的小李开始对距离一格之远的佐助搔首弄姿。

 

“就知道他根本什么都不会!”天天扶额,“宁次你快帮帮他!”

 

“好的!”后援席上的宁次回应了天天,迅速亮出白眼,并摆出了帅气的姿势。“水月,你的身体里有百分之一是果冻!”

 

“攻击的是那边吗!”天天目瞪口呆。

 

“什么!”刚刚修复好身体的水月如同遭到了晴天霹雳,立马倒地不起。

 

“宁次选手成功地攻击了对手后援席!为小李选手赢得一格的机会!”

 

“这样也可以!”

 

比基尼小李轻盈地跳到了第四格,和佐助并排坐到了大和队长对面。

 

“佐助,和我回木叶吧。”比基尼小李神情凝重地对佐助说。

 

“搞什么啊为什么小李会说出这样的话!”天天怒扔一把纸扇过去,被比基尼小李躲开了。

 

“我拒绝。”佐助冷冷地回答。

 

“太好了,这样我就不担心你和我抢小樱了。”比基尼小李开心地笑了。

 

“你的想法也太拐弯抹角了吧!比基尼三个字是多余的!”天天又扔了一堆武器过去,通通扎到了大和队长身上。

 

(喂你也躲一下啊大和队长虽然你是NPC但不是不能动啊!)

 

这时,满身武器的大和队长颤抖地举起了牌子。方才因为宁次的成功反击问题修改之术被解开了,新的黑字是【请自由地用语言攻击对方,得胜者前进四格】

 

“怎么还要继续你是有多执着下去看看你的伤势吧!”天天担心地跺脚,而后援席上的小樱则跳到了大和队长身边为他治疗。

 

“哦哦哦,小樱选手也出手了,帮助NPC能获得不少好感哦~”

 

(这个游戏到底是想怎样后援席也太任意妄为了吧!)

 

小樱治疗好了大和队长,抬起头期待地看向佐助:“佐助,和我回木叶吧。”

 

(你干嘛也来参一脚啊小樱!)

 

“我拒绝。”佐助还是很冷酷。

 

“哼,我就知道,”小樱阴森一笑,双手结印,“忍法·真相总是最残酷的·鸣人的初恋对象是我!”

 

“直接说出来就好了为什么非要浪费查克拉啊这些莫名其妙的忍术又是怎么回事!”天天已经不能直视这可怕的场景了,“而且这个忍术到底有什么意义,才不会有作用好吗!”

 

“等等,为什么佐助看起来超级受伤整个人都缩到角落里去了这句话杀伤力这么大吗!”天天不由发出了连续吐槽技能。

 

“干得好!小樱选手不但通过治疗NPC获得了好感还重创了对手,鸣人选手获得前进十格的机会,同时小李选手也可以前进四格,佐助选手禁手一回!”

混乱的后援席和选手大战之后,轮到大蛇丸投点数,他信心满满地一扔,扔出了六。

 

“有点失望啊。”大蛇丸带着伤心的表情走到了我爱罗身边。他看了一眼我爱罗,轻轻说道:“你也一样吧,这种不被人重视的感觉,虽然出过风头但毕竟是配角,出场的次数越来越少,在人生大富翁里连一个场景都没有。”

 

(你们俩有什么好交流的啊!大蛇丸你把女性用语改一改好吗我爱罗看你的眼神完全是雨天走在街上突然被失恋忧郁女子搭话的同情眼神啊!)

 

“目前场上的比分是鸣人15:我爱罗6:小李8:佐助4:大蛇丸6,真是激烈的角逐赛!”静音看着黑板上的比分感慨道。

 

(这种无聊的角逐赛快点结束吧!)

 
评论(7)
热度(10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