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生存游戏 01

这是一个手还在的故事,很久之前的脑洞,一直没有记录下来,结果,手没了(你

 

真是个悲伤的结局

 

不过话说回来,本来我就是在愉快地剧情人物一起OOC嘛

 

所以AB大大,你开心就好

 

 

 

等等,这个开头熟悉的自白是什么意思?以为时隔几个月再出现就没有人知道之前的开场白了吗?而且一个字都没有改过直接复制粘贴?

 

细心的你(谁)一定想要这么说吧?

 

我说,又不是正文就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了嘛,什么?完全没注意?那大西同学,去走廊罚站!

好了,多余的自娱自乐结束,我们开始正文吧。

 

 

 

这是一个……充满诗意的清晨。

 

徐徐微风带着不可捉摸的醉意拂过草尖,柔和的晨曦在树枝的缝隙中穿行,清脆的鸟鸣由远而近交替响起,仿佛此时良辰美景正适合演奏一首和谐的晨间协奏曲。

 

然而这和剧情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

 

你看,刚刚瘫在草地上现在坐起身的男主角就一副什么鬼的表情环视着四周。

 

【如果没有记错,我似乎不是这个种族的东西……

  如果没有记错,我现在应该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如果没有记错,前面那段话似曾相识……

  嘛,这种事情先放到一边,这究竟是哪里?】

 

“……你是谁?”男主角冷冷地俯视着蹲坐在他面前擅自给他搭配心理对白的灰褐色动物。

 

“你是文盲吗?我是一只和蔼可亲的澳大利亚短尾矮袋鼠。”灰褐色皮毛的袋鼠眨巴着眼睛,甜甜地微笑。

 

“……”对上袋鼠无辜的眼神,男主角竟无言以对。

 

不过毕竟是男主角,他悠悠地打量了袋鼠一番,一把按倒了袋鼠,“我怎么变成这样了?”

 

“即使你杀了我,我也不知道呀,我只是一个负责引导你的NPC。”被威胁的袋鼠也很是无奈,翻着白眼生无可恋地说。

 

“你不是说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男主角阴狠地掐紧了袋鼠的脖颈。

 

“……咳咳……剧情需要啊……咳咳……”袋鼠被掐地喘不过气,但仍然很敬业地颤抖着爪子指向男主角身后,“你看……呕……”

 

看袋鼠都快吐了,男主角才松开他,转头去看袋鼠所指的方向。果然,在那里凭空展开着一副卷轴,上面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玩家:宇智波佐助;昵称:无;性别:雄性;种族:雷云族;属性:未开启;宠物:无。

 

还有血槽背包技能啥的佐助同学都一律无视,虽然他比较在意自己好像失忆了的事。但眼前重要的是了解自身处境。

 

“说吧,怎么结束这个游戏。”男主角犀利的眼神嗖嗖地射向小袋鼠。

 

“你只是体型比我稍微大一点的0级文盲,这么屌给谁看,”自带吐槽技能的袋鼠趁男主角未发怒之前跳到了旁边的树枝上,不屑地看着他,“游戏通关了你就会恢复原来的生活吧,具体的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系统考虑到你的实际情况,特别分配我来引导你通关升级。”

 

说完袋鼠转过头暗自呸了一声。靠闹哪样啊我和他没什么交集吧不就是在中忍考试的时候说了几句鸣人好可爱吗为什么非要我一直担当吐槽役啊人家好歹是女孩子好吗!

 

树下的男主角没功夫听袋鼠的吐槽,而是站起身随便选了个方向走了出去。

 

“喂!你搞清楚规则没就胡乱走动……”眼看男主角无所畏惧地走出了树丛,袋鼠举起小短手捂住了眼睛。

 

啪。男主角光荣地倒下了,他头顶的天空飘过血红的-60。

 

这就是文盲的下场啊。袋鼠感慨地跃下树枝,跳到男主角身边,“你还没搞清楚吧,你现在是0级,随便碰到什么攻击性生物都会挂掉的。”

 

嘴上这么说着,袋鼠并没有去管咬在男主角脚上的陷阱花,“你记住,没有我的指示不要轻易行动。对了,我的名字叫天天,B型血,双鱼座,喜欢的食物是肉包子、芝麻丸子,讨厌的食物是酸梅,喜欢占卜,是个研究型的人才,虽然现在的形态是和蔼可亲的袋鼠,实际上却是名副其实的美少女……”

 

随着天天的自我介绍,时间一秒一秒过去,男主角的头顶不停地飘过-5、-10、-15……

 

淡定地看着男主角凄惨的血槽不断减少,天天袋鼠停下了介绍,抚弄了两下小胡子,“嘛,总的来说这是个带着宠物杀怪的游戏,你需要先找一只能带你踏出陷阱草原的宠物。”

 

【可是我好像快死了】

 

自顾自地给瞪她的男主角配好心理台词,天天接着说道:“别担心,我夜观天象,你马上就会找到一只心仪的宠物将你救出苦海的。”

 

话音刚落,不远处传来谁惊喜的呼声。

 

“快看,一只受伤的雷云豹!”

 


01.饲养一只雷云豹

 

 

 

标题出现在结尾真的好吗,会让人以为你要开始下一章,然而并没有下一章(喂


 
评论(9)
热度(7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